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61169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09-01-08 21:41:54

  微软Windows部门高管比尔·维特(Bill Veghte)周三表示,微软已经告知PC厂商,不能保证在今年圣诞节前夕发布Windows 7。


  维特在接受采访时称:“我已经告知PC厂商,Windows 7可能在圣诞节前夕发布,但也有可能不发布。只有达到我们的质量要求,Windows 7才会发布.尽早发布固然好,但不能以牺牲质量为代价。”

  Windows 7是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确切的上市日期一直是个谜,微软始终表示,Windows 7将在Windows Vista上市后的3年内发布。因此,业内普遍认为Windows 7的上市日期是2009年底或2010年初。

  但最近有迹象表明,微软很可能赶在圣诞节购物旺季到来前推出Windows 7。Gartner分析师迈克尔·西尔沃(Michael Silver)认为,Windows 7将赶在2009年圣诞节购物旺季前发布。为确保PC厂商及时预装,Windows 7应该在8月左右发布。

  去年12月16日,微软针对部分测试人员发出了Windows 7 Beta 1测试邀请。本周三有消息称,微软很可能于周五面向公众发布Beta 1。


阅读(44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