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61187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12-18 10:18:29

  基于开放文档格式(ODF)的免费办公软件工具商用正式版Lotus Symphony,包含三项核心工具:Lotus Symphony Documents、Lotus Symphony Spreadsheets和Lotus Symphony Presentations,分别用于创建和共享文档、电子表格和幻灯片,它们经过专门设计,可处理需要多人执行的大部分办公任务。Symphony的推出标志着ODF已趋于成熟,并再次兑现了IBM的承诺,将办公生产软件从不断支出的财务负担改进为高效经济的生产工具,以此支持企业将资金投入到更为创新的业务领域。用户可以使用Lotus Symphony网站上公布的快速参考卡和在线教程,利用Adobe Reader来轻松实现从Word、Powerpoint或Excel的切换。IBM可以为用户提供一套用于扩展Lotus Symphony且支持各种插件(包括Eclipse和Universal Network Object组件模型等)的强大、开放的API,便于企业直接通过他们的台式机电脑控制功能强大的业务流程,如企业资源规划和客户关系管理等。企业和政府机构可以将Lotus Symphony工具融入他们的定制应用中,并与大量数据源进行连接,支持个人一体化工作和从多个渠道即时发布和更新数据。
  核心卖点

  易用——直观的设计和省时的工具,可轻松上手。如果用户需要了解新增功能和模板,知道最新的提高生产力的技巧,只要到IBM Lotus Symphony 网站就能找到所需的一切。

  弹性——Lotus Symphony 既能在 Microsoft Windows 和 Linux 操作系统上运行,也支持在Apple Mac OS平台的应用。用户可以将工作储存为各种文档格式,包括 Microsoft Office或PDF文档格式。

  协作——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工作方式。Lotus Symphony 能与各种常见的通信和协作工具集成,无须在各个独立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此外,用户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下工作,无论是在线或离线,在办公室或远程,都可以自由选择工作的方式和时间。

  低成本——对企业而言,由于 IBM Lotus Symphony 是免费提供的,因此能省下每位企业用户数百美元的成本。

  融入Web 2.0——个人可以根据需求,变换内容、技术和配置。采用Web 2.0技术,Lotus Symphony的个人用户能够在Symphony网站上留言,反馈对Symphony的看法和建议,以此来影响Lotus Symphony的开发。

  经理推介

  拥抱开放的Lotus Symphony让用户不再受专有文件格式、软件授权的限制和约束, Lotus Symphony支持Linux、Windows和Mac OS等多项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最为灵活的部署方式。对多数企业用户来说,经济高效的Lotus Symphony是一项开放式的全新选择。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Lotus总经理陈黛华女士


阅读(76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