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61221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08-08-28 10:06:02

日本电信电话通信公司26日开始推出日本国内首项“芳香数字通信”服务。服务将商场广告显示屏的数字音频、视频信号和随画面变化的香味结合在一起。   

日本电信电话通信公司26日开始推出日本国内首项“芳香数字通信”服务。这一服务将商场广告显示屏的数字音频、视频信号和随画面变化的香味结合在一起,有望成为一种吸引顾客的促销新手段。

日本电信电话通信公司发布的新闻公报介绍说,这项名为“芳香信号”的服务通过设置在该公司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向商场广告显示屏的数字信号终端传输图像和声音信号,数字信号终端可通过专用软件控制预先设置好的香气发生装置。当终端和与之相连的显示屏播放图像和声音 时,香气发生装置会根据接收到的“芳香菜单”信息,随显示屏的画面变化发散出相应的香味。香味的种类、浓度和释放时机等可以通过调节“芳香菜单”来控制。

新闻公报说,数字电视广告和与之相匹配的香味,可激发顾客对商品的兴趣,促进销售。日本电信电话通信公司的研究人员通过实验发现,在商店内制造香草的香味,可使相关的冰激凌产品的销量提高约1.3倍;制造玫瑰花的香味,可使顾客对相关化妆品品牌的认知度提高约两倍。
阅读(125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