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46859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08-04-25 07:45:23

     Ubuntu Server 8.04将从本周四开始让用户免费下载。这将使Canonical的Ubuntu与Red Hat Enterprise和Novell平Suse Linux Enterprise更激烈地争夺企业市场。


     Ubuntu Server 8.04的支持周期为5年。它能够在Sun的服务器上运行,其中包括Sun Fire X2100 M2、X2200 M2、Sun Fire X4150。Sun负责开放源代码软件业务的经理乔治表示,Ubuntu Server 8.04面向企业市场。


      Canonical首席执行官马克表示,Ubuntu Server 8.04一直面临稳定性问题困扰,我们通过更多测试提高了其可靠性。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每二年推出一个新的版本。


      马克表示,Sun的认证包括1、2、4路x86服务器,Ubuntu没有针对4路以上的系统对Ubuntu Server 8.04进行优化。另外,Canonical还在与惠普、IBM、戴尔就认证问题进行接触。


     Ubuntu 8.04中包含Windows整合功能。通过使用第三方厂商Likewise的Likewise Enterprise产品,Ubuntu8.04版能够使用微软活动目录用户身份管理系统的服务。马克说,与Windows网络的整合非常重要。


     Ubuntu 8.04还整合有Open JDK,这意味着Ubuntu首次整合了Java虚拟机,能够运行Java应用程序。另外,它还包含有开放源代码版Alfresco内容管理软件、Bacula网络备份软件、Parallels虚拟软件、Tresys安全软件、PHP、Zimbra电子邮件。


阅读(53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