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61330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07-08-31 00:05:24

  谷歌研发手机Gphone采用Linux 明年1月将上市

    Google研发自家手机的消息越传越热。据悉,Google已委托台湾某高科技业者设计以Linux运作的自有品牌手机GPhone,并可望在2008年第1季度推出,Google希望这款新手机可 以和iPhone一样轰动。

  消息称,Google已经向手机制造业者展示GPhone的原型机种,并与LG爱立信等手机业者进行了交流。Google表示GPhone将提供比目前手机功能更强大的网络浏览器。如果Google推出GPhone,德国电信(Deutshe Telekom)旗下的T-mobile和全球最大移动通信公司沃达丰(Vodafone)等业者,都有可能和GPhone合作。

  Google官方未证实此消息的真伪,仅指出该公司目前正在和其它公司合作,将触角伸向手机业,发展手机服务软件。Google发言人Michael Kirkland在书面声明中提到,该公司与电信业者和手机制造商等合作,让手机版的Google Search和Google软件更为普及。

  据报道,Google目前也和苹果iPhone合作,发展手机软件服务。Google CEO证实,Google将推出为iPhone量身打造的软件。另据透露,自谷歌2005年收购手机操作系统厂商Android以来,一直在秘密开发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

  不论Google正在研发GPhone的消息是否属实,毋庸置疑的是Google抢食手机广告市场的决心。据市调机构eMarketer研究指出,手机广告市场在2011年,规模将高达140亿美元,Google当然不会错过这块商机无限的新兴市场。


阅读(70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