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61359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07-08-14 12:38:44

   8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Novell与IBM达成一项合作协议。根据这个协议,Novell将推广和支持免费版本的IBM WebSphere应用服务器作为其SUSE Linux企业服务器计划的一部分。WebSphere应用服务器来自于IBM在2005年收购的GlueCode公司。

   他们的销售对象是JBoss服务器软件用户,并且将一起销售这个产品。

   同时,他们的攻击对象Red Hat和戴尔表示欢迎老式的应用程序,并且要在Linux或者Windows平台上推广JBoss软件。但是,他们要优先选择“Red Hat Application Stack”。这个套装软件包括Red Hat Linux、JBoss和MySQL。戴尔、Red Hat和AMD将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建立一个Java解决方案中心,开发和优化开源软件Java技术。

    IBM和Novell在声明中说,通过签署这个协议,IBM将利用Novell中小企业市场的领导地位,获得向Novell现有的用户群销售产品的机会。作为回报,Novell将获得一个强大的全球合作伙伴,使它能够接触到IBM的全球销售队伍。这个合作将向用户提供一个替代JBoss的企业级开软软件的替代产品,同时开发人员将有机会在WebSphere应用服务器社区版的经过测试的平台上制作软件,并且他们制作应用程序的过程中将获得IBM、Novell和其它开源软件社区的全面支持。

    IBM称,WebSphere应用服务器社区版的下载数量已经达到了100万份。这个软件的2.0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那时,这个软件将有全面的Java EE 5标准支持。


阅读(7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