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946304
  • 博文数量: 1696
  • 博客积分: 1087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835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3-30 15:1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6年(1)

2015年(1)

2013年(1)

2012年(43)

2011年(17)

2010年(828)

2009年(568)

2008年(185)

2007年(51)

分类: 嵌入式

2010-07-25 13:08:59

      买了个windows mobile的智能手机,比如说多普达的s1,是不是很想自己动手开发自己的软件?!那就一起来试试吧。 

     Windows Mobile是基于Windows CE操作系统开发的针对智能手机和PDA的操作系统平台。所以Windows Mobile的硬件与应用程序都是由相关的标准要求,符合标准才能够运行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

     目前Windows Mobile的主流开发平台/语言分为两种:.NET(包括C#VB.NET)和C++Visual Studio 20052008均内置了Windows MobileSDK,可以直接开发Windows Mobile应用程序。Visual Studio也支持安装最新版本的Windows Mobile SDK

 

     下面主要是说一下使用windows Studio 2005进行windows mobile 6开发所必须做的准备(不涉及使用eMbedded Visual C++进行开 发)。

     所需安装软件: 

1 Visual Studio 2005

 

 2 Visual Studio 2005 sp1

Sp1的安装是一个噩梦,安装时进行信息收集时间漫长,可以上 网查一些快速安装方法。

 

 3 Windows Mobile 6.0 SDK

安装好sdk中就自动安装设备仿真器Smartphone Device Emulator 2

sdk中有很多实例,可以好好学习。

 

 4microsoft activesync v4.5

ActiveSync是一款管理Windows Mobile设备连接、与PC进行数据同步的工具。如果您开发时使用的是真实设备,则 最好事先安装ActiveSync使之与PC机连接。

 

 5Microsoft .NET Compact Framework DeveloperSP1.exe

或者Microsoft .NET Compact Framework DeveloperSP2.exe

阅读(75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