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7977
  • 博文数量: 63
  • 博客积分: 2344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62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5-13 11:09
个人简介

有一种沉默叫霸气,有一种内敛叫个性,有一种简单叫深遂,有一种不屑叫自我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3)

文章存档

2013年(10)

2012年(12)

2011年(1)

2010年(9)

2009年(31)

分类: 信息化

2013-01-21 10:19:31

家有外甥女,名唤方心怡,芳龄1 + 1(即将),已能说会道,诗词歌赋略知一二,汉语、英语(One two three four)让说就说。


1 刚会走路的某一天,坐在地上玩积木,垒了有3 4层后,发现够不着顶端了。请爸妈帮忙,没人搭理。无助之下,“我站起来!”


N 某天到一个比她大的姐姐家玩,刚进入屋子,看到地上、床上到处都是东西,“乱七八糟!”


N+1 跟妈妈在操场上散步,看到远处一条大狗,“妈妈,看大狗。杀肉宝宝吃!”


N+2 跟舅舅、舅妈视频,连续打了两个喷嚏,“好像冻感冒!”


N+3 经常听到妈妈的手机响,“是爹爹”、“宝宝讲”。讲电话交给妈妈的时候,“注意身体,多穿点!”


N+4 下午睡午觉,从衣柜中掏出自己的秋裤,要套到棉裤上(肯定套不上去),“妈妈,怎么搞?”


N+5 走出去散步的路上有个一小坡,在妈妈前面走着走着,“累死宝宝了”


N+6 同事带着他怀孕的老婆到家里玩,同事问她“这里有几个宝宝?”。“我宝宝”,又看看阿姨的大肚子,“姨肚上宝宝”


N+7 听到什么声音就会“妈妈,什么响?”


N+8 晚上爸爸买炒面回来吃(第一次吃),“妈妈,这是什么(指着豆芽)?”


N+9 晚饭后,在卧室看电视,“好像有人敲门”,家长都没有听到声音

阅读(72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awk知识收集

下一篇:Linux USB驱动框架分析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