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81598
  • 博文数量: 120
  • 博客积分: 4377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52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3-29 01:01
个人简介

我的脑子有病。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0)

分类: 系统运维

2010-06-14 01:48:41

近阶段,征途推出一个旅行类任务-周游列国。该任务为免费任务。该任务要求玩家按照提示走访10国之名山大川,最后回到本国王城,向孔夫子汇报,获得藏宝图,随后在NPC徐霞客那鉴定宝图的具体位置。挖掘宝藏后可以获得类似如祝福石、强化补天石等非常丰厚的道具奖励。
要做这周游列国任务首先要学会看世界地图,按“Y”键打开世界地图,这个时候10个国家包括中立区的地理位置就展现在你眼前。任务会提示你到哪个国家的哪个城市去走访,这个时候你只需要点下该国家的地图就可以查看该国家的地理情况。比如汉国,打开后点这些块状地图你会看到汉国所有城市的地形分布和城市名称。

如王城名字叫渝州城,边境名称叫剑阁城等。如果任务提示你要去该国的县,只需要你在世界地图这四大金字下面找到“显示县”这个选项,勾选上,这个时候你再点那些地图块就可以看到地图块更多了,县城的标记也展现在你的眼前。

十国城县表

中立区城县表

过边的方法技巧相信是每个征途玩家的必修课,这里就不说了,只总结了六个能顺利完成周游列国任务的方法,希望广大玩家能从以下这六类方法中获得启示,顺顺利利完成周游列国任务。
邻国通道法

周游列国得跑路,这里还是要先从世界地图看起,首先你要掌握好邻国通道,还要了解盟国是哪些,这样最多就会有三个国家可以快速到达,加上都有邻国通道,走盟国到盟国的邻国也不是不成。假设一个比较理想的盟国关系,自己国家和两个盟国在世界地图上刚好形成一个三角,也就是三个国家各占一个角。这样就可以从这三个国家领国通道直接通往其他6个国家,也就有9个国家可以投机取巧。当然如果不是设想中那么完美的话,也可以用隔山打牛的方法。比如,你是楚的要到汉的西郊去做任务,那么只需要通过自己的国家的邻国唐国,然后展转到达汉国王城,最后到达汉国西郊。这里就不举那么多例子了,总之一切都得自己运筹帷幄了。
速度装硬拼法

在路径上有的地方实在找不到可以取巧的地方,比如某个敌国的龙岗山四寨,需要你过边-东郊-凤凰城-凤尾村-山寨前哨-龙岗山一层-龙岗山二层-龙岗山三层-龙岗山四层,路途之远可比攀登泰山之巅。这样的情况我建议准备一套11件(带刀盾)移动速度的装备一路狂奔,别怕被人杀,因为速度达到一定的水平,他们是追不上你的,还有免费原地复活也可以帮助你解决问题,真不行给敌人说点好话也是一种技巧。再不行就坐战车避开那些无聊的人。类似的路径着实没有窍门的,只有把赌注放在移动速度上了。如果一直总接这个地方的任务,就怪你今天的RP吧,哈哈。
下水道取巧法

如果是去敌国的北郊或邻近北郊的地方做任务,那么可以过边,之后到达东郊的神偷用密匙通过下水道直接到达王城邻近北郊的地方,相信经常自己做国家任务和偷砖的人都会用这招。
职业(法宝)技能利用法
在征途的职业中有两个职业会轻功,所谓的轻功也就是电视上演的那样,能飞檐走壁,会翻墙越户的功夫。这两个职业分别是电法和刺客,电法的电遁和刺客的鹰翔都不受障碍物影响,可以在瞬间从围墙或者山崖这边飞到鼠标箭头所指定的位置。有这样的技能就好办了,去外国旅行,看到有障碍物直接飞过去得了,小学数学里就提到过的,河岸两边支线最短。不受障碍物的约束了,自然不需要绕着走,那节省的时间是很可观的,有时候即使是走错了道,也可以飞到正确位置上去。如果玩家实在不想修以上的职业,也可以通过努力修炼法宝,让法宝领悟到一种叫“浮光掠影”的技能,该技能的用途类似于以上所提到的两种技能。
花钱速成法
首先你得包包里资金充足,而且要舍得花钱,这个比较适合人民币玩家。一路冲到边境车夫,坐着车想去哪里去哪里,虽然在敌国坐车夫每次都要付40两的车费,但乐个轻松自在,又何乐不为呢。
家族帮会拉令法(又称协妻旅游法)
这个比较拉风,让族长或帮主帮你忙,而且还只能在国战的时候才可以使用,算你面子大人品好。大帮会大家族要事先跟周围帮众族员讲好不要点确定才成,这个恐怕只适合帮主或族长的老婆专用,让老公出马,然后拉自己过去完成任务,很是安逸,路都不用自己跑了。当然如果家族里小号多,在国战的时候做该国周游列国任务的人多,也可以让族长组织下,到某个位置拉下他们过来,对小号们来说,也是很舒服很安全的。
阅读(336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