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83928
  • 博文数量: 120
  • 博客积分: 4377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52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3-29 01:01
个人简介

我的脑子有病。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0)

分类:

2007-04-24 15:19:42

直接喷开~

我玩征途半年多,一直都双开仙+战士~

先说怎么修 怎么加点~!

仙:要求3修 ⒈开区努力冲到53 先把法力通道学了~ 全精神~2.>学完法力通道就可以配合战士刷怪~战士刷怪不带药~!3>最后在把基础技能加到70,人系加两点引申,天系到强攻祝福,地系枯竭脆弱~! 仙装备无限制,一身百装就行.挣到钱了,150后按我的方法加点,打套装备PK绝对无敌!~!

战士:3修 全敏捷~!基础技能70点,冰峰1点刷怪.守护到金钟罩~狂战到强化冲锋~其他技能点自己随便加~!要求:攻击装备必须跟得上等级,防御不要求~! 头亏和帽子必须最少带3掉宝的.带两+21包袱.这样从70级开始 战士配合仙刷怪,10小时刷60D以上,不算材料和魂魄钱.如果有经验的话,就去出掉石头的地方刷,每天石头钱也卖10D以上.

我在人间110的号,每天纯利润100 D以上(包括石头材料)

150级后开箱子,装备要全物防~灵魂忽视防御或者减魔伤~!穿血衣~!前期刷的钱够你开3000箱子的了.开套神之稳稳的.

再谈30天到150:

每天所有活动不做,只做弱国,孔圣人,智者.

130以前,就自己双开两个号五刑相克,每天刷怪10小时,最少升3级,然后花点小钱回答问题最少也升半级把,弱国升一级的,这还是自己刷呢,如果五行组队和别人一起刷更快.中间还有迷宫+铁人.

有次我把号在迷宫自动打怪到12点就升了4级.

新区开区3天后还能开盒子,如果你30天不到150,那不是你人品问题,就是智商问题.
阅读(111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