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9460
  • 博文数量: 3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8-03 09:58
个人简介

Working at Veritas,act as Senior NetBackup Technical Support Engineeer. Empty your mind,Be formless,sharpless,like the water!!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6)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3年(2)

2011年(1)

2009年(3)

2008年(14)

2007年(15)

分类: 虚拟化

2008-12-03 21:44:09

VMware发布最新虚拟化桌面管理软件View 3

VMware昨日发布了最新软件VMware View 3,在同一产品中实现桌面虚拟化、应用虚拟化以及虚拟桌面管理功能。View 3是对公司之前的产品VDI(VMware Desktop Infrastructure,虚拟桌面架构)的重新编写和设计,新增了一些功能以解决虚拟桌面管理中出现的问题。

VMware View是vClient桌面虚拟计划的一部分,除了能提供桌面虚拟化,VMware View 3还新增了View Composer、VMware ThinApp、Offline Desktop、Unified Access,其中,View Composer可以帮助用户从总体来把握桌面虚拟化,VMware ThinApp顾名思意可以帮助用户简化应用程序打包和桌面虚拟环境的部署,利用Offline Desktop可以实现在数据中心和本地笔记本或台式机之间迁移虚拟桌面,而Unified Access则为桌面管理员管理虚拟桌面和应用提供的一个单一的管理平台。

VMware View 3有两个版本:企业版本和Premier版本。其中企业版本包括VMware Infrastructure企业版、VMware View Manager 3和Unified Access,售价为150美元;Premier版本则包括所有组件,售价250美元。

阅读(61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