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50184
  • 博文数量: 624
  • 博客积分: 402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645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1-14 11:54
个人简介

EMAIL:manshukwan2013@gmail.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24)

文章存档

2023年(3)

2022年(3)

2020年(1)

2019年(15)

2018年(54)

2017年(82)

2016年(112)

2015年(143)

2014年(80)

2011年(1)

2010年(2)

2009年(14)

2008年(50)

2007年(61)

2006年(3)

分类: IT职场

2015-06-19 10:26:15

不是恐嚇你們
你鎖定我的博客也很多天了吧,我不溝通你的管理員也許永遠煙滅不見天日了,這也難怪哦,區區一個博客,在chinaunix如螞蟻數量的博客中,滅了一個是一點感覺也沒有的,是很自然理所當然的,,,得失萬樹軍,一點損失也沒有,萬樹軍沒名又沒利,食得起有餘,也沒必要提起興趣關注,是嗎?……但你們今天要清醒知道,萬樹軍的博客裝載的是什麼!,,,那裡很多是未來世界的數學報告,很多是明日數學的金科玉律,裡面披露的,很多是數學世界的「暗物質」,你們認識什麼是數學世界的暗物質嗎?不認識了,就算是今天大數據時代的你們,也一點也不懂什麼是數學世界的暗物質,,,你們這走在科學最前端的IT精英們,夠膽否定「自然數的密碼」和「類自然數」嗎?若不夠膽,就要對我博客重新估價,……我博客都是數學世界的暗物質,它們在明日數學世界的比重,分分鐘超過九成,你們得失得起嗎?,……我不是嚇唬你們,今天這兩種暗物質,只是剛發現開始而已,但介入幻方世界中,帶來的動搖性震撼性就是很客觀的例子,已經彰顯了九成「暗物質」的啟示,……你們得失我萬樹軍,是擺不上台討論的,但你們得失「自然數的密碼」和「類自然數」,就可大可小了,……我得教精你們,教精你們最前線的管理員,首先,將我的博客提升至最高級別的位置款待,……當上班一打開電腦時,桌面上要第一時候要顯示我的博客安全運作不被鎖定,還有,今天起,要立即更新你們的破舊鎖定程式,現在亞洲民主女神昂山素姬也訪問大陸了,你們還呆在舊日之中?
我與你們賓主一場,你是東道主,我是賓客,你免費為我由2006年我操勞到今天,今天我回報這些無價寶的進諫和強烈指導,當是扯平手了。
阅读(94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