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53076
  • 博文数量: 624
  • 博客积分: 402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645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1-14 11:54
个人简介

EMAIL:manshukwan2013@gmail.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24)

文章存档

2023年(3)

2022年(3)

2020年(1)

2019年(15)

2018年(54)

2017年(82)

2016年(112)

2015年(143)

2014年(80)

2011年(1)

2010年(2)

2009年(14)

2008年(50)

2007年(61)

2006年(3)

分类: IT职场

2015-03-18 18:36:25

~自然數·穿越時空的界面1~
※※※※※※
【4階解碼器/自然數的密碼/類自然數4階解碼器/類自然數】
※※※※※※
有理由相信,自然數密碼的破解,前景是無可限量的,雖然,今天還處於原始地帶的開發,但其鋒芒閃爍已無法遮蓋,牛刀小試介入熟悉的幻方世界,……結果得出是令人目瞠口呆,令人震慄的畫面。
…………
假如,用一個4階「自然數」的解碼器,或者再加上一個4階「類自然數」的……解碼器,去製作自然數構成的幻方,或者是類自然數構成的……幻方,那就亮點不大了。
假如,有一道算術的橋樑,穿越界面,將這兩類幻方系統連結起來,那又不同講法了。
◇自然數◇:千百年前存在。
◇類自然數◇:2014年面世。
◇自然數幻方◇:千百年前存在。
◇類自然數幻方◇:2007年面世。
◇自然數的4階幻方◇:3520個。
◇類自然數的4階幻方◇:?……。
也許,有一點存在矛盾,「類自然數幻方」居然比「類自然數」早面世?!
原來是真的呢,原因是2007年的時候,這類幻方已面世,而類自然數的概念和定義還未發掘出來,那時這類幻方的定義是:將負數看成正數時是自然數的「含負數幻方」,……直到上年,即2014年,「類自然數」的整個隱藏系統才漸漸顯露,其概念和定義才定位,而且在博客公開。「類自然數幻方」這個名稱,是近來才定的,……因此,就造成了「類自然數幻方」比「類自然數」早面世的時差錯覺了。
回到題意,今次渴望表達的意境,是想突出~夢幻之匙這道橋樑,貫穿……4階解碼器/自然數的密碼/類自然數4階解碼器/類自然數……這4種概念的界面,將這4種概念編織在一起,成為一幅交溶混合而又嚴謹的作品。
要明確的指出,4階16個數字,是十分簡單範圍,但前古至今的幻方探索者,除了埋頭製作論盡自然數1~16堆砌的幻方,或4階廣義幻方,就是從未發現「類自然數4階幻方」,以至這類幻方系統空白於歷史直至我的筆下,而我,只能用汗顏/震憟/極度興奮來形容這一發現!
……由「不對稱的魔法4」的披露,至現在~自然數·穿越時空的界面~的歸納,居然成為了幻方歷史上這類知識的首次展示,而且還是最基礎地帶的位置,……只要接受過中學數學訓練的,都有可能看得懂。不禁要問,幻方歷史到底為什麼將這麼低級基礎知識的東西,穿越時空,交給我,向人類的世界展示?
……今天既然手握當中,就是做好本份,向探索者義無反顧的揭示幻方世界一個從未有人到過的隱藏寶藏。
……千百年來,這隱藏寶藏避開了前人探索者的視線,,,其面紗之內,一定會令當今的探索者勃起。
「穿越界面」又引伸出的意義,顯露了自然數密碼的破解,介入幻方域地的精彩應用, 顯露了這把數學新工具的堅挺和傲慢。
構造這幅作品,要用三樣的原料;
◆一條自然數1~16的代數碼列式。
◆一個自然數的4階幻方。
◆一組~夢幻之匙。
※※※※※※
▲《一》◇三樣原料◇
※※※
◆(1),自然數1~16的代數碼列式。
D,D+A,D+K,D+A+K,D+V,D+A+V,D+K+V,D+A+K+V,D+T,D+A+T,D+K+T,D+A+K+T,D+V+T,D+A+V+T,D+K+V+T,D+A+K+V+T。
當:D=1,A=1,K=2,V=4,T=8。
得出:1,2,3,4,5,6,7,8,9,10,11,12,13,14,15,16。
「代數碼列式」是根據自然數密碼的兩項法則得出。有關自然數密碼兩項法則的詳細了解,可以進入;
http://m.blog.itpub.net/20489909/viewspace-1389221/
※※※
◆(2),一個自然數的4階幻方。
「4階的自然數幻方A」
[01][12][15][06]
[08][13][10][03]
[14][07][04][09]
[11][02][05][16]
――――――
幻和:34。
組成數:1,2,3,4,5,6,7,8,9,10,11,
12,13,14,15,16。
※※※
◆(3),一組~夢幻之匙。
~夢幻之匙 :D=9,A=2,K=-17,V=-8,T=1。
※※※※※※
「不對稱的魔法4」;
http://m.blog.chinaunix.net/uid-20489909-id-4867674.html
※※※※※※
(待續)
阅读(131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