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50202
  • 博文数量: 624
  • 博客积分: 402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645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1-14 11:54
个人简介

EMAIL:manshukwan2013@gmail.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24)

文章存档

2023年(3)

2022年(3)

2020年(1)

2019年(15)

2018年(54)

2017年(82)

2016年(112)

2015年(143)

2014年(80)

2011年(1)

2010年(2)

2009年(14)

2008年(50)

2007年(61)

2006年(3)

分类: IT职场

2015-02-20 18:59:56

不對稱的魔法2
【類自然數的不對稱美】
※※※※※※
▲《二》~夢幻之匙在8格幻矩陣中的妙用。
※※※
至今,可以肯定的說,幻方的歷史,從未出現過如此簡單的,由-1,-2,-3,-4,5,6,7,8這8個數字,構成一個2×4的8格幻矩陣。 這個比9格「龜背圖」更少一個數字的幻圖,叫:類自然數8格幻矩陣。
也得再說明一下什麼叫「類自然數」: 一個含負數的數群,假如將負數看成正數時,數群可表列成自然數,這數群就叫類自然數的數群,這些組成數就稱呼叫「類自然數」。
※※※
可以說,用自然數1,2,3,4,5,6,7,8去構作2×4幻矩陣,難度不高,相信只要用點時間堆砌一下,便可得到,但為什麼在幻方歷史上沒有留下它們成形的章節或痕跡呢?估計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欠缺了「自然數密碼」這一不可缺的支撐。也就是說,沒有了自然數的密碼,就沒有擴展域地的最基本條件,就不存空間吸引人的大腦去思考。也因此推論,數學的先驅者,更不會想到有「類自然數」這回事了。跨張地說,「自然數的密碼」和「類自然數」,避開了數千年的人類文明進化,跑到我的手中了,就是這樣了
※※※
,,,就是這樣十分給面子的講給中國幻方恊會副主席的曾學涵先生知道,我是這個「類自然數8格幻矩陣」的原創者,今天之前你不懂又不知,現在老夫就教懂你,講你知。
你在我的眼裡面,,,三個字:不夠班!
※※※
◆(1), 首先從;
http://m.blog.chinaunix.net/uid-20489909-id-4425608.html
找出「自然數密碼功能的應用」《一》(2)的代數碼2×4的幻矩陣,,,加入協調碼D,得出的圖案叫:8格幻矩解碼器。
『8格幻矩解碼器』
[D][DKV][DAV][DAK]
[DAKV][DA][DK][DV]
――――――
■這個「8格幻矩解碼器」,假如是遵守「自然數密碼」的定義和操作「解碼器個人化選擇」去變體,得出的結果必然是自然數.■
例如:D=1,A=1,K=2,V=4。
結果是;
[01][07][06][04]
[08][02][03][05]
――――――
橫幻和=18。
直幻和=09。
組成數:1,2,3,4,5,6,7,8。
※※
又例如:D=2,A=-1,K=2,V=4。
結果是;
[02][08][05][03]
[07][01][04][06]
――――――
再設:D=4,A=-1,K=-2,V=4。
結果是;
[04][06][07][01]
[05][03][02][08]
――――――
※※※
◆(2),將上一篇博文~不對稱的魔法1的《一》(2)的a訊息;D=7,A=1,K=-2,V=-9。
代入8格幻矩解碼器,得出的圖案稱呼叫:類自然數8格幻矩陣A。
「類自然數8格幻矩陣A」
[7][-4][-1][6]
[-3][8][5][-2]
――――――
橫幻和:8。
直幻和:4。
組成幻矩陣的類自然數:-1,-2,-3,-4,5,6,7,8。
※※※
◆(3),又將上一篇博文~不對稱的魔法1的《一》(2)的b訊息;D=3,A=1,K=-2,V=-9。
代入8格幻矩解碼器,得出的圖案稱呼叫:類自然數8格幻矩陣B。
「類自然數8格幻矩陣B」
[3][-8][-5][2]
[-7][4][1][-6]
――――――
橫幻和:-8。
直幻和:-4。
組成幻矩陣的類自然數:1,2,3,4,-5,-6,-7,-8。
■觀看~類自然數8格幻矩陣B的結果,比較一下~類自然數8格幻矩陣A,就覺得啼笑皆非,不是滋味了,一點價值也沒有,貌似邏輯語言:矩陣A作上下180°旋轉,再乘上-1。……直觀感,真的是這樣,,,噢,殊不知造成這效果的原因,是另有乾坤,原來這效果是兩組數據造成的,而這兩組數據只是D的數值不相同,一組是D=7,A=1,K=-2,V=-9,另一組是D=3,A=1,K=-2,V=-9,并不是觀看畫面的這種簡單的感覺。……原來表面看似很無聊的作品,背後是這麼的玄妙和嚴肅.■
※※※
◆(4),又是將上一篇博文~不對稱的魔法1的《一》(3)的;
a訊息;D=5,A=1,K=2,V=-4。
b訊息;D=-4,A=1,K=2,V=-4。
◇注:a訊息是自然數密碼的定義,而b訊息是~夢幻之匙,a和b是兩種制式的鑰匙.◇
◆將a訊息代入8格幻矩陣解碼器,得出的圖案稱呼叫:自然數8格幻矩陣C。而b訊息得出的圖案稱呼叫:類自然數8格幻矩陣D。
「~自然數~8格幻矩陣C」
[5][3][2][8]
[4][6][7][1]
――――――
「類自然數8格幻矩陣D」
[-4][-6][-7][-1]
[-5][-3][-2][-8]
――――――
■觀看「類自然數8格幻矩陣D」的畫面,只是像「~自然數~8格幻矩陣C」上下旋轉180°,再乘上-1的結果, 觀賞價值又是不高。……但是,原來背後又是大有乾坤,除了D的數值不相同,更亮麗的奇點在於:代入值D,A,K,V的組合不是自然數密碼的定義,而得到的結果是,自然數的1~8乘上-1的:-1,-2,-3,-4,-5,-6,-7,-8.■
※※※※※※
★特別指出,此刻我要強調,人類的世界,在數學的最早期,先驅者走漏眼了一大寶藏,這寶藏就是「自然數的密碼」和「類自然數」。
無可否認,今天的數學知識,供應人類世界的應用,已遠遠超出了所需,數學的探索,幾乎是變成了精神的追求。雖然如此,但數學的奇妙光環還是會強力吸引一些願意去追求卓越的天才腦袋,去不斷的探索新景點,……但真的令人十分沮喪,今天物質世界的薰陶,令一些半文半數的雅士,操著抗拒~學術拷問~的古怪字眼,以捍衛~學術良心~的道德高處的廢話,對新生事物加以亂棍狂毆。
……我撐「最強的大腦」的陳大紀,是我很個人化的選擇,我強調,半小時內,挑戰完成~七階幻立方~,這是人類世界的第一速度!
……有幻方界的前輩問我,同中國幻方協會的副主席曾學涵交流這麼多(其實是在吵架),是否熱愛幻方,是否熱愛~最強大腦,還是有其它,……。我只是回了一個答案:借此機會宣揚自己是最大的目標。
,,,現在我很強調,「類自然數8格幻矩陣」是我的原創,半文半數的雅士,來吧,請進擊我!
※※※※※※
阅读(108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不對稱的魔法1

下一篇:~鬧劇鬧劇1~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