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52561
  • 博文数量: 624
  • 博客积分: 402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645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1-14 11:54
个人简介

EMAIL:manshukwan2013@gmail.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24)

文章存档

2023年(3)

2022年(3)

2020年(1)

2019年(15)

2018年(54)

2017年(82)

2016年(112)

2015年(143)

2014年(80)

2011年(1)

2010年(2)

2009年(14)

2008年(50)

2007年(61)

2006年(3)

分类: IT职场

2015-02-20 18:38:27

夢幻彩虹(6)
【類自然數時區的夢幻彩虹】
※※※※※※
▲《六》※迷失的時區※
※※※
◆(1),有兩組的~夢幻之匙;
◇a組的~夢幻之匙,知道了其中的4個已知數:A=1,K=-2,V=17,T=8, 欠D不清楚 。
◇b組的~夢幻之匙,也是知道其中的4個已知數:A=1,K=-2,V=17,T=8, 又是欠D不清楚 。
■很明顯,a組和b組的A,K,V,T的數值是相同的.■
※※※
◆(2),在這狀態下,兩組~夢幻之匙進入~迷失的時區,收穫結果卻是同一樣的答案:-1,2,-3,4,-5,6,-7,8,-9,10,-11,12,-13,14,-15,16。
※※※
◆(3),作這種迷離幻影的表演,首先選用一個沒標注數字的16格時區做舞台,舞台稱為:迷失的時區。
『迷失的時區』
――※上部份※
【-(D)◎DAT】
【DAVT◎-(DV)】
【DAKT◎-(DK)】
【-(DKV)◎DAKVT】
――※下部份※
【DA◎-(DT)】
【-(DVT)◎DAV】
【-(DKT)◎DAK】
【DAKV◎-(DKVT)】
――――――
※※※
◆(4),將a組b組的~夢幻之匙各自放入迷失的時區去表演使用,…… 結果得出了同一樣的答案。
假設現在知道了a組~夢幻之匙的D=-14,那麼,很自然的根據(2)的“收穫結果卻是同一樣的答案:-1,2,-3,4,-5,6,-7,8,-9,10,-11,12,-13,14,-15,16。”,……去推論,,,b組~夢幻之匙的D,除了是-14之外,就不可能有另外的解了……。噢,,,原來真的有另外的解!……b組的D,除了可以是-14之外,還可以有另一個選擇,就是D=-10。
※※※
◆(5),結果,兩組~夢幻之匙的答案如下;
◇a組的夢幻之匙:D=-14,A=1, K=-2, V=17, T=8。
◇b組的夢幻之匙:D=-10,A=1, K=-2, V=17, T=8。
◇只是D的代入值不相同.◇
※※※
◆(6),※結論※
兩組~夢幻之匙,雖然D的代入值不相同,但進入「迷失的時區」表演使用,卻是又可以得出一模一樣的類自然數的數列。
■打個比方說明題意的渴望表達■
天秤的兩邊,放上5個砣,其中2個可變量,3個固定的。那麼,由於有2個可變量,就可產生調節的作用,就很容易令天秤的平衡成立。
但現在「迷失的時區」的狀態貌似:天秤的兩邊也是要放上5個砣,其中4個重量固定而且是一樣的,已擺放好,天秤很平衡,……現在是放上第5個砣,而這第5個砣的重量是不同的,但放上了之後也令平秤不失衡!居然也令天秤的平衡成立。
今次「迷失的時區」的幻影表演,兩組「非自然數密碼」構造~夢幻之匙,失衡下得出的同一結果,……是「自然數密碼」定義下的鑰匙無法做得到的。
※※※
◆(7)※引伸的意義※
這兩組D值不相同的~夢幻之匙,造成的算術陷阱,……震撼在於:不是能夠介入已知的數學世界,而是焦點指向--→正在建立的,正在初步揭示的自然數密碼的新域地,和類自然數的新地域,越來越寬廣 。
※※※※※※
阅读(94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夢幻彩虹(5)

下一篇:夢幻彩虹(7)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