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36327
  • 博文数量: 463
  • 博客积分: 1054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4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1-12 08: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63)

文章存档

2014年(2)

2012年(14)

2011年(42)

2010年(18)

2009年(78)

2008年(35)

2007年(182)

2006年(92)

我的朋友

分类:

2006-11-26 22:06:04

“学生证”中藏着安全套?(羊城晚报)
      金羊网 2006-08-04 16:08:06
      这种嬉皮士搞笑风格包装的安全套现身佛山礼品店受热捧 公网站
       本报讯 记者 刘正红摄影报道:“佛山什么时候有了爱情管理学院?”前日上午,佛山市民张小姐打来本报佛山新闻热线,称其发现一件稀奇事:她在一个礼品店中看到一个名为“爱情管理学院”颁发的学生证,而里面放置的竟然是安全套。记者调查后发现,这种以嬉皮士搞笑风格推销安全套的形式已经悄然现身佛山,以往羞羞答答让人尴尬的安全套经过精美的包装后,受到了佛山市民的热捧。
      奇闻:棒棒糖内装安全套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该礼品店。小店里各式礼品琳琅满目,包装精美的糖果,怀旧的奖状,印着“老婆我爱你”的烟盒等小礼品映入记者眼眶。老板郑女士向记者道出了“玄机”,原来这些精美的小礼品中装的全都是安全套,其中还有不少安全套外包装被做成护照、奖状、存折、棒棒糖、小对联、礼品盒等模样。 记者拿起一本标着“学生证”的小本,其蓝色的封面写着“恋爱管理学院学生证”字样,扉页上面的三项说明十分显眼:此证须随身携带,以防不测;此证须妥善保管,不得转借或者反复使用,违者后果自负;禁止随意更换恋爱对象。学生证底部的厚度要比封面厚,用手触摸,可以感觉到夹层里面另外还装着东西。“这里面装的就是安全套。”郑女士说。而另一个“棒棒糖”模样的安全套也同样让人唏嘘不已,经过包装后已不再让消费者难为情。
      包装:时尚和健康的载体 “以往大家在购买安全套时都显得有些避讳,之所以选择以这种方式来销售,就是要让以往羞羞答答的安全套大大方方地走进市民家。”郑女士介绍说,很多成人用品店和性用品店在推销时都是使用大量的色情画面等方式,令人尴尬。但采用精美包装后完全看不到“性”、“色”的字眼,消费者就可以大大方方进店观看。 据介绍,之所以有这样奇特的想法,缘自郑女士与朋友钟女士一次香港游,她发现这种以礼品的形式推销安全套在香港以及欧、美、日、韩等发达国家相当盛行,带来的不仅是精美的包装、优秀的品质和宜人的价格,更立志于将安全套从传统化转变成时尚化的日用品和礼品,让所有拥有爱的人永享时尚和健康,并为所有表达爱情的人提供了极好的表达形式与载体。公网站 郑女士称,目前她与钟女士投资10多万元准备再开连锁店,不久后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设店,将时尚和健康进行到底。 上图:店主展示嬉皮士包装风格的安全套 (晓健/编制)
阅读(102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我是你的土拨鼠

下一篇:好害怕想你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