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4506
  • 博文数量: 56
  • 博客积分: 2510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6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9-27 15:1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1)

2011年(2)

2008年(12)

2007年(17)

2006年(2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1-01-03 14:27:24

好久没有回来这个博客了,想来想去,不知道孕期博客放在哪儿的时候,想到了曾经这个温暖的小窝。
12月16日的时候盼了好久的月经没来,很诧异,因为彻底忘记了上次月经的日期,所以去检查了一下是否怀孕,Urine HCG Positive的结果让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脑子里想着应该是Negative这个词啊~问了下护士,她说:“Positive的意思就是恭喜你的意思!”我如梦方醒~打了电话给老公,他忙得乱七八糟,在知道这个消息以后如作脑袋被驴踢过状木有反应过来,10分钟以后我无奈的挂了电话和同事吃完饭去了~以后准备当兽医的同事兰兰灰常兴奋,比我还激动呢~一天基本就这么过去了。第二天老公态度一下子不一样了,看来给驴踢醒了,对我可好了,皇后待遇开始~
12月18日去了一趟老公娘家,房山啊,遥远的路程,寒冷的天气,晚上回来华丽的感冒了……
12月23日去看了中医的专家,可牛了,我哪儿疼平时自己都没有注意专家一摸就知道了,开了好多中药,草药,开始熬药吃药。咳嗽的很厉害,我怕把小宝贝咳嗽出来怎么办。
12月25日觉得快到8周孕期了,去做了B超检查,宫内孕很高兴!但是宝贝儿只有6w+1d大!看来月经期是给记错了~
今天一早就想到了下周该8周了,该产前检查了,是不是得准备这个那个的,问了妇产科的同事,告诉我还是12周来检查吧~我放心了,怎么总觉得有事儿没做似的,怕给宝宝落下什么~其实还早,初为人母,有点儿不适应还~
幸福的过每一天~没有孕期放映,除了睡觉就是嗜睡,醒来了就困~昏昏沉沉的,也算是一种福气吧。也没有象征性的吐下什么的~
 
阅读(39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