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3812
  • 博文数量: 36
  • 博客积分: 2225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3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9-22 21:0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5)

2011年(5)

2010年(17)

2009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09-10-21 21:37:35

如何卸载OFFICE验证程序

 

2008年10月21日00时00分,微软发布了WGA和OGA验证程序。这两个程序是针对“盗版严重的中国所发布的”,据微软官方网站说明,这两个补丁不能卸载和删除。(BTW:其实是可以卸载的,文章最后给大家讲述如何卸载。  如何卸载OFFICE验证程序 - KingofCat - 有时候看着一个人的照片,就觉的很幸福了!   )

当然,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何况是在中国。今日我用盗版的OFFICE主动更新的OGA的补丁(Office 正版增值计划通知 (KB949810)-CHS),并成功的突破更新。

下面我就来为大家分享这个可爱的过程。

首先我们先去微软官方网站验证一下自己的OFFICE。很高兴,我们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

验证地址是:

很好,我就喜欢盗版的,现在我们去微软Update吧!

经过检查,我们需要安装 Office 正版增值计划通知 (KB949810)-CHS

好,更新它,不要紧,到时候我们可以很轻松的绕过它。

成功了!

让我们打开OFFICE看看是什么样的。

这个对话框是谁提供的呢?看任务栏。

看到那个小星星了吗?呵呵,就是它!

好戏开始,我们现在就来绕过这个验证。

首先,我们打开C盘,删除下列路径的文件。

C:\WINDOWS\system32\OGAVerify.exe

C:\WINDOWS\system32\OGACheckControl.dll

C:\WINDOWS\system32\OGAAddin.dll

打开Office所在的安装盘,删除下列路径的文件

搜索关键字”oga”,删除office12目录下的一个已经oga开头的的动态链接库文件(DLL)

BTW:我是OFFICE2007,如果你是2003,请搜索同名文件。

(我插一句嘴,其实这个链接库的作用就是当你打开Office的时候就调用WgaTray,弹出一个盗版的对话框,删除它之后,你就是安装100个OGA,他也不会弹。)

好了,现在我们解决掉项目栏哪里的小星星吧! 如何卸载OFFICE验证程序 - KingofCat - 有时候看着一个人的照片,就觉的很幸福了!

使用进程管理工具强制结束进程WgaTray.exe。

任务栏处的小星星消失了…

进入C盘,删除

C:\WINDOWS\system32\WgaTray.exe

小星星彻底O了。

好,现在我们删除微软的计划任务。OGA之所以再重新启动的时候自动启动,不是在注册表中,也不是在启动文件夹中,而是在计划任务中。 如何卸载OFFICE验证程序 - KingofCat - 有时候看着一个人的照片,就觉的很幸福了!

进入

C:\WINDOWS\Tasks

删除任务

OGADaily

OGALogon

至此,OGA彻底解决。连注册表都没有用到。

最后我们说说如何删除这个补丁,首先现在本文提供的附件,右键点击程序,选择卸载即可…….囧 如何卸载OFFICE验证程序 - KingofCat - 有时候看着一个人的照片,就觉的很幸福了!

BTW:别选择安装,这个程序其实就是KB949810补丁,因为MSI有一个特性就是安装包可以卸载…..

而微软如是说…

如何卸载OFFICE验证程序 - KingofCat - 有时候看着一个人的照片,就觉的很幸福了!

阅读(3641)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0-01-02 19:49:35

不需要什么附件呀

chinaunix网友2009-12-29 15:12:29

附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