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69999
  • 博文数量: 815
  • 博客积分: 1289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88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2-25 09: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15)

文章存档

2014年(1)

2011年(46)

2010年(192)

2009年(121)

2008年(70)

2007年(385)

分类: LINUX

2009-08-12 11:53:44

$ svn checkout bt
Authentication realm: < TVM
Password for 'atyu30':
svn: Repository moved permanently to ''; please relocate

我可以从一个WEB浏览器上查看我的版本库,但是在执行'svn checkout' 时发生一个错误:"301 Moved Permanently"。那个地方出错了?

这意味着你的httpd.conf配置有问题,通常情况下,当你设置的Subversion虚拟目录同时存在两种寻址方式的时候会出现这样的错误。

例如,当你将版本库放到/www/foo目录下,但是你又同时设置了你的版本库的根目录为/www,那么你就麻烦了。当有人请求一个/www/foo/bar文件的时候,apache根本不会知道,对方真正想要寻找的文件,是在根目录里下的/foo/bar,还是通过调用mod_dav_svn模块从/www/foo版本库中去把/bar文件给取回来,通常Apache的处理行为是采取前者的方式,因此就会出现“永久转移”这样的错误了。

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确认你的版本库路径不会有重叠,或者存在其他网络共享可访问的路径里面。

出现这个问题还有一个可能的原因,就是在网站根目录存在一个和版本库的URL同名的文件(文件夹)。例如,假设你的WEB服务器的根目录设置在/var/www,你的Subversion版本库被放置在/home/svn/repo目录下,然后你在Apache下将该版本库的URL配置成。如果你这时又在/var/www下创建了一个myrepo的目录,那么同样会产生301的错误。




阅读(224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Proftpd 中文终极解决方案

下一篇:12,243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