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5923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410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1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1-23 16: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8年(7)

2007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03-21 11:55:19

1.男人是社会的主体,不管你信或不信.所以男人应该有种责任感.
2.吃饭7成饱最舒服.对待女友最多也请你保持在7成
3. 30岁之前请爱惜自己的身体,前30年你找病,后30年病找你.如果你过了30岁,你自然也会 懂得这个道理.
4.事业远比爱情重要.如果说事业都不能永恒,那么爱情只能算是昙花一现.
5.请永远积极向上.每个男人都有他可爱的地方,但是不可爱的地方只有不积极面对生活.
6.请不要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过分担心和自卑.人是动物,但是区别于动物.先天条件并 不是阻挡你好好生活的借口.人的心灵远胜于相貌,请相信这点.如果有人以相貌取人,那么 你也没必要太在意.因为他从某种意义来讲,只是只动物.你会跟动物怄气吗?
7.请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风景里面仰视.
8.不要因为寂寞而找gf ,寂寞男人请要学会品味寂寞.请记住:即使寂寞,远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样,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却是唯一.
9.任何事没有永远.也别问怎样才能永远.生活有很多无奈.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男人有很多无奈,生活很累但是因为生活才有意义.当你以为你一无所有时,你至少还有时间,时间能抚平一切创伤.所以请不要流泪.....
10.签任何合同之前至少看三遍……如果是婚约,更要仔细掂量。
11.随缘,但不是说不努力
12.人越少则冰箱越要大,精神空虚可用食物填充。若打开冰箱没有食物,可鼓励你努力工作。
13.要买保险。
14.在办公室里备一件厚外套,一把伞。
15.永远不要问这个问题:“为什么不爱我?”
16.没有任何事任何人,会重要到需要你过了半夜12点还苦想不睡。
17.真诚地微笑,别怕皱纹。
18.以前的恋人打电话来问你最近好不好……要说好。
19.学会做几个好菜。
20.周末给自己炖汤。
21.恋爱就象玩麻将,不认真没乐趣,太认真易伤心……培养点游戏精神。
22.真喜欢一样东西,就买吧。
23.曾经背叛过你的情人,想要回头,说不。你曾经背叛的情人,请你回头,说不。
24.答应请求时面带微笑,说不的时候清晰肯定。
25.保持青春的秘诀,是有一颗不安份的心。
26.太在意一个人往往得不到……钱也一样。
27.床头放一本好书。
28.工作之余,尽量在室外活动
29.每年做身体检查,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30.若再不开始孝敬父母就太迟了!!!
31.不要迷恋包装绚丽的东西。
32.要快乐!要记住你只能活一辈子。
阅读(170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linux系统时间与日期

下一篇:2008假期安排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