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80096
  • 博文数量: 165
  • 博客积分: 3900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188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4-06 15:1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5)

文章存档

2020年(3)

2019年(8)

2017年(2)

2016年(8)

2015年(14)

2013年(15)

2012年(32)

2011年(11)

2010年(14)

2009年(7)

2008年(20)

2007年(31)

分类:

2007-12-01 01:00:57

  在intel实习半年多了,blog好久都没有来了,发生了太多事情,收获很多,也懂得了很多
人生犹如乒乓球比赛,从小小的乒乓球,我学会了很多人生的道理。机会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机遇是要自己争取的,人生有太多的选择,太多的遗憾,但有一点是对的:人永远没有满足的时候,但重要的是自己要过得快乐,充实,无论面对什么人,什么事,态度是first的,端正的态度是走向成熟的第一步。
  我们得到是时候也是我们失去的时候,没有绝对的得到,没有绝对的失去,失败成功不过是人成长的催化剂而已,从失败中得到启示,从成功中得到满足,永远向着自己的目标靠拢,人最怕是还是失去自己,失去方向,失去理想,失去奋斗的动力。

  前辈说的对,永远不要跟别人比,永远不要针对人。
  华师大那点点失败算什么呢,经历了人生多少酸甜苦辣我才走到今天,回头看看,路已经慢慢模糊,只有惨淡的回忆。我应该为我的职业人生做好准备,学业的道路就要走到尽头了,未来也许还有更大的挑战,只有从今天的教训中得到启发,才能在未来人生的征途勇往直前。

  Good luck to me.Good luck to everybody who never lost himself.
阅读(176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