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698619
  • 博文数量: 679
  • 博客积分: 1049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30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7-18 10:5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79)

文章存档

2012年(5)

2011年(38)

2010年(86)

2009年(145)

2008年(170)

2007年(165)

2006年(89)

分类: Python/Ruby

2011-04-03 10:53:01

使用Pydeveclipse配置python开发环境

2011-4-3

#承接软件自动化实施与培训等gtalk ouyangchongwu#gmail.com qq 37391319
#python qq group:
深圳自动化测试python群:113938272
#
武冈深圳qq群:66250781

 

之前都是使用WingIDE,现在发现开源的Pydev经过发展,都快超越WingIDE了,以后要这个2IDE都使用了

*下载Eclipse Classic

*解压Eclipse,我这里解压到D:\program

*下载pydev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ydev/。我下载的版本是Pydev 1.6.5

*下载后解压,将plugins目录下所有文件挪到Eclipse的相应目录下,将feature目录下所有文件挪到Eclipse的相应目录下。

*点击:D:\program:\Eclipse\eclipse.exe,启动在Eclipse。第一次启动,会提示你保存工作区,可以使用默认配置,选中“Use this as default and do not ask Again”就好。

*检验插件安装的正确性。在Eclipse的帮助菜单中点击”About Eclipse SDK”,再在弹出菜单中选择”Installation Details”。如果有下面的粉红色部分”PyDev for Eclipse”,则表示PyDev安装成功。

附另外一种图形安装Pydev的方法:打开eclipse,帮助(Help)>Install new Software,填入http://pydev.org/updates/,然后勾选PyDev

*Pydev的配置 

Eclipse下, 打开 窗口->首选项(Window->Preferences...) 对话框,从右侧的树形列表中选择“ PyDev->Interpreter Python”, 点击新建(New)按钮,从Python的安装路径下选择Python.exe,然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让你勾选System PYTHONPATH,点确定

 

       这样就安装完毕。使用的时候需要创建PyDev Project。再在src下面添加模块。步骤如下:

*Eclipse下,File->New->Project.

注意一般的python开发是选择”Pydev Project”。输入project名字,创建好project之后,在左侧的Package点击右键,即可创建python文件。

word 文档

文件:使用Pydev和eclipse配置python开发环境.rar
大小:55KB
下载:下载


阅读(915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