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93666
  • 博文数量: 116
  • 博客积分: 2889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3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3-29 09:35
个人简介

IT运维工程师、律师 IT相关技术支持、法律咨询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6)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5)

2012年(12)

2011年(4)

2010年(12)

2009年(21)

2008年(37)

2007年(22)

分类: LINUX

2010-11-03 14:54:27

关于bcc功能的测试报告

我用的是postfix+mysql的方式进行测试的。
不知道测试的对不对,请专家指正。

(1)
在数据库vmail的表·  recipient_bcc_domain中,增加一项可以实现“往某个域名发送的全部邮件,都会转发到指定的邮箱中”。

上图中实现:往one234.net发送的邮件,都会转发一份到 中,无论是本域,还是其他域的用户发送到one234.net的邮件都会抄送一份到

(2)在sender_bcc-domain中,增加一项,可以实现“由某个域名发出来的全部邮件,都会被转发一份到指定的邮箱中”。

上图中实现:由one234.net发出的所有邮件(无论是本域还是其他域),都会被抄送一份到中

(3) 在recipient_bcc_user中,增加一项,可以实现“由本域或其他域发送设置的邮件地址的邮件,都会被转发一份到指定的bbc邮箱”。

上图中实现,“由其他域或本域发往的地址,都会被转发到指定的的邮箱。”(我没测试通domain的字段指定的域有什么作用?)
(4)在sender_bcc_user中,增加一项,可以实现“由指定的邮箱发送本域或其他域的邮件都会被转发一份到指定的bbc邮箱中”。

上图中实现:“由发往本域或其他域的邮件都会被转发一份到指定的邮箱中。”(我没测试通domain的字段指定的域有什么作用?)
阅读(272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