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97841
  • 博文数量: 116
  • 博客积分: 2889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3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3-29 09:35
个人简介

IT运维工程师、律师 IT相关技术支持、法律咨询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6)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5)

2012年(12)

2011年(4)

2010年(12)

2009年(21)

2008年(37)

2007年(22)

分类: LINUX

2009-05-18 14:21:24

我本善良  linux.chang@gmail.com   qq:13481745
-----------------------------------------------------
由于已使用的lotus notes 8.5 for linux 90天测试期限将至,为了不影响例用,只能选择了wine。
(哪位大侠有正式版,请共享,谢之!)

系统环境:RADHAT ES5
软件:   lotus notes 5 for windows 在XP下已经安装完成的目录。一般自动会在c:\lotus\notes
        wine 1.2.1
首先从网上下载wine最新版进行安装。安装方法即:configure;make,安装过程可能会提示bison的错误,
也在网上下载进行安装就可以了。然后再安装wine即可。以上软件均可在sf.net上找到。

第二:将XP下的notes安装完成的目录:c:\lotus\notes,拷到当前用户主目录下的$home/.wine/driver_c 目录。
第三:将XP下的windows\fonts目录下文件全部拷贝到$home/.wine/driver_c/windows/fonts目录
第四:将xp下的windows\system32目录下的mfc42u.dll及msvcp60.dll ,拷到$home/.wine/driver_c/windows/system 和system32各一份(反正文件也没多大,否则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第五:执行winecfg,在“应用程序设置”里面,增加一项"notes.exe",就选择$home/.wine/driver_c/lotus/notes下面的notes.exe文件。
第六:在终端字符模式执行 wine "c:\lotus\notes\notes.exe"命令,即可。
   当然为了方便,你可以自己创建一个启动器,在启动器的命令中添入:wine "c:\lotus\notes\notes.exe" 即可。
 
祝您安装使用顺利!(我是水平有限,调试半天才成的!)
友情提示:wine的使用,必须非root用户才可以。
阅读(142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听天

下一篇:运道背、慎言行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