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42244
  • 博文数量: 139
  • 博客积分: 2510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71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23:10
个人简介

每天进步一点点。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9)

文章存档

2015年(3)

2014年(11)

2013年(25)

2011年(1)

2009年(3)

2008年(29)

2007年(45)

2006年(22)

分类:

2007-06-29 19:24:05

 

妈:

  儿今年20了,长这么大从没对你说过一次感情饱满的话,"妈我爱你"这样的话对儿来说需要太多勇气。可能我是一个对感情特别含蓄的人,不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我都羞于表达,逐渐地我对"爱"变得麻木,变得理所应当地接受。

  妈,你不会怪我从没说过我爱你吧?

  高中时,在同学家吃中午饭,同学总能在进门的第一刻给她妈妈一个拥抱,然后将头贴在妈妈的身上,轻轻地蹭,当时我故意逗她,说她永远长不大。其实心里多羡慕这种感情流露的方式和这种场面的温馨。对她来说,这可能很平常,但对我则不同。

  对母亲的爱,难道存在年长与年幼之分吗?哪里会因为儿子比母亲个子高而不给母亲一个拥抱的?

  初中高中以至大学,每次军训会来,你都会问"想妈没?"我回答的多干脆啊:"不想!"现在儿有了很多朋友,是真正地在生活,深知好友的一句"不想",对我有多大的痛,有多大的失望。你的心愿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外出回家后,一次又一次的破灭了。现在不知道是心碎还是不愿再让自己失望,今年两次回家,你没有问过"想你没"这样的话。但是,儿知道,你想问。从在我要回校报到时你对能送我到车站的期盼里,从你站在家门口流的不舍的眼泪中,我知道,你想要一个拥抱,想要一句"妈我爱你"的告白。

  可是,儿未能如你所愿。

  妈,爸出差在外,家里就你一个人,你要多注意身体。记得"五一"回家,爸在外地发信让我多帮你做些家务,我满口答应,却没有实现。除了增加你的劳累,我没做任何事情。

  妈,母亲节已经过完了。儿没有康乃馨送你,却有一句迟了20年的话想对你说:妈我爱你!

妈我爱你,儿大了,能自立了,你放心吧。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妈,我爱你!

                  儿:磊

阅读(167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