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12842
  • 博文数量: 177
  • 博客积分: 8613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28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2 04:1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2)

2011年(24)

2010年(24)

2009年(75)

2008年(42)

我的朋友

分类:

2012-02-02 11:13:41

    从04年开始考,第一次是在大三的时候,和孙成林一起去报的,后来我准备考计算机4级和网络工程师,这3个一起准备,结果一个都没过。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明白了,一心不能多用,要专心准备一件事情的道理,否则到头来啥都得不到。
    06年来北京后,刚开始住在大波宿舍里,我说要考注会,争取年薪10万,当时我们两个还信心满满,后来在前八家住,去林大上自习,再后来也没有报名,渐渐的就忘了这事情了。
    去年的时候,下决心一定要考注会了,主要的目的还是磨练自己的毅力,看能否专心做好一件事,那个日子我现在还清晰地记得: 2010.10.31,那天我去首都图书馆看书,忽然就决定了要考,于是去甜水园买了会计的教材来,看了一下后,发现基础知识啥都不知道,于是借了本《基础会计学》,补了一周,学完基础知识后开始了会计的漫长一年的学习历程,本来是报名了两门的,后来发现会计的知识实在太多,干脆把税法放弃了,所以这次税法只考了25分,也不意外。
    去年第一次开始认真看书,走了很多弯路,特别是在chinaacc上看视频讲座的时机选择上,太晚了,今年报审计和税法,争取今年把这两科过了。
    相信有去年看书的经验和看视频讲座的经验,今年肯定能通过审计和税法。
阅读(68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困惑

下一篇:注会的会计及格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