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9271
  • 博文数量: 11
  • 博客积分: 459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4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6-02 02:4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

2011年(2)

2010年(8)

分类:

2010-06-06 11:54:50

收入分配改革,有必要么!
我看它会跟医改一样,不见成果!
剥削与被剥削肯定同时存在。国家现在惠农,因为农民已经是无产阶级了。农村的土地被买走,农民失去土地成为农民工,没有专业技术,只有最低的工资。一个农民只要他有土地,他可以工作到80岁……一个没有土地的农民工,他50岁以后做什么?谁来保障他的养老与医疗?
现在需要的是缓和统治阶级与最底层的阶级矛盾。给优惠政策,千万别给我们闹事。这个肯定是政治高度的。
那么,我们的统治阶级剥削谁呢?大资产阶级?中产阶级?显而易见,中产阶级人口众多,而且剥削它们不但不影响经济的发展,反而促进经济的发展。小资们有钱的,咱们扩大内需。让他们消费。要活的有人样,要有房子有车子,再有每年的旅游才好。生活要有品位,你要购买消费类产品,追逐时尚的潮流,把握时代的脉搏。你们要相信,特仑苏不是牛奶,苹果电脑比DIY更优秀,有路就有丰田车。你们要相信生命的全部意义就是努力工作多挣钱。
大资产阶级,你一剥削,不是经济停滞就是资金外流。GDP肯定保不住。我就纳闷咱们国家的经济形势为什么总是每年8%高速增长。别的国家经济形势却那么动荡。这个经济模型是怎么建立起来的?
制定政策的人,满口的大公无私,实际心里怎么想的谁都知道。
广大被剥削的中产阶级,你们真的很富有么?苹果手机、大众的汽车,100平米的房子就代表你是一个成功的人士?
其实你们就是地狱里受折磨的恶鬼,有钱,有车,却没有自由与幸福的生活。
 
 
 
阅读(377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