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8098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141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2-18 11:5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8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08-06-26 16:16:14

这是一个鱼的故事。
小时候,小非看见鱼塘里的鱼,俏皮的说:以后我也要作一条鱼,在水里乱起八遭的游泳。
在大学里,小非是个普通的女孩,她经常小心的把图书证递给面容酷酷的管理员,拜托把需要的书籍记录下好美美的看上一个月。她在写一本小说,名字就叫做《鱼的故事》。在这个有着温暖阳光的午后,小非偷偷的把自己的小说带进图书室,在一个隐秘的地方放上招租:鱼的故事,19元。
   杰走到她的身边对她说:走吧,跟我一起去玩吧。于是他们飞过小溪,走过山丘,开始了一段旅行。
   在乡村的小路上,有几朵野花开着,旁边的水渠可以见到几条小鱼在其中游弋。几个小孩在慢慢的走着,时不时的爆发出“等会去钓虾去”“去山伯家去挖蚯蚓最好”“我们去钓……”的语句。杰跳下水渠,抓了几条鱼出来烧熟后跟小非一起填肚子。又走了几天到了弯弯曲曲的路段,杰看看小非:对她说,我先走,看你走什么路线啊。杰飞快的走了,小非在下面慢慢的追着,看见有水的路段,坡度大的路段小心的往下走着,嘴里嘟囔着:我自己挑路走。杰笑着看小非慢慢的走着,在前面等着她。<略……>。终于走到了目的地,杰的表兄家,“框框”敲了两下门,道:“表兄我来了,遗,不在家啊,还好我有钥匙的。”进屋后看见表兄已经死去多时了,圆睁睁的眼睛仿佛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小非跟着进来尖叫了一声,杰跟小非赶紧报了警。警察来后查了下情况:说,杰你跟我们走一趟协助调查。后来正是杰干得。
   小非回到大学后,在自己隐秘收藏小说的地方,那一本鱼的故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银色的戒指,这个小非知道,外面有的卖的,刚好是19元。
阅读(990) | 评论(2)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博客已升级,请注意变更地址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08-07-04 15:42:46

看的云里雾里,不明白。

chinaunix网友2008-07-04 13:07:36

没看懂你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