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176190
  • 博文数量: 601
  • 博客积分: 1541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68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16 08:11
个人简介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01)

文章存档

2020年(1)

2018年(4)

2017年(7)

2016年(42)

2015年(25)

2014年(15)

2013年(36)

2012年(46)

2011年(117)

2010年(148)

2009年(82)

2008年(37)

2007年(41)

分类: 系统运维

2009-10-09 21:15:04

1、如果没有配置任何数据库,则自动进入1-2-3模式,默认密码是'joh316'。
   后台默认用户名:admin; 密码是:password。

2、如果改变了图片的配置,则在typo3temp/下的图片仍然会存在,这将会使系统不能写入新的图片,要清除旧的图片才可以。(注:包括图片菜单)

3、多网站或者安全原因的链接指示:



4、misc/superadmin.php是一个超强的工具,可以用来直接升级多网站的系统。平时最好保护起来或者删除掉。

5、注意PHP的 safe_mode 和 open_basedir 对系统的影响。

6、反向代理出错内容:
Error: This host address ("192.168.77.246") and the referer host ("cms.sdcangyuan.com") mismatches!
It's possible that the environment variable HTTP_REFERER is not passed to the script because of a proxy.
The site administrator can disable this check in the "All Configuration" section of the Install Tool (flag: TYPO3_CONF_VARS[SYS][doNotCheckReferer]).

  进入typo3conf/目录,加上一行:
  $TYPO3_CONF_VARS['SYS']['doNotCheckReferer'] = '1';

7、提示不能进入INSTALL工具
  安装完成后再进入INSTALL工具是typo3/install/,会提示没有ENABLE_INSTALL_TOOL,必须有这个文件才能完成安装。可以进入ssh等系统,touch typo3conf/ENABLE_INSTALL_TOOL。
  
  或者在后台有的“用户设置”最下方,有个按键:Creat Install Tool Enable File。

8、可以到EM中的Translation settings直接读取中文语言包,虽然不完整,但是基本上可以看了。

9、图形工具的路径在freebsd下是/usr/local/bin/,注意最后面的/

10、忘记安装密码,可以把登录时候下方的md5码写到localconf.php里。

11、模板放在fileadmin/templates下面,没有目录的话要创建一个。放错了位置会找不到模板,提示typ0[]错误。



阅读(577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typo3学习资源

下一篇:Typo3常用缩写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