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157857
  • 博文数量: 601
  • 博客积分: 1541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68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16 08:11
个人简介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01)

文章存档

2020年(1)

2018年(4)

2017年(7)

2016年(42)

2015年(25)

2014年(15)

2013年(36)

2012年(46)

2011年(117)

2010年(148)

2009年(82)

2008年(37)

2007年(41)

分类: 系统运维

2010-06-06 21:03:29

早在几个星期前,Adobe就发布了Dreamweaver CS5 HTML5 Pack的预览版下载。众所周知,HTML5在互联网领域掀起了一场大论战,并让Adobe的日子很难熬。HTML5致力于为前端开发提供全面的标记语 言。以下30多个资源可帮你开始学习HTML5。


最近我 研究了HTML 5中的Canvas 和Video 标签,并发现了一些很酷的特性。其中之一就是Canvas.drawImage() api。此为详细介绍。

HTML5更加语义化,使用HTML5 我们不必在网页上布满没有意义的div。它引入了有意义的tag,比如 navigations 和 footers 使代码更有意义也更接近自然语言。


这篇文章将教你

  • 用原有技术将元素放置在特定位置
  • 最新的技术潮流
  • Microformats与HTML5协同使用
  • 介绍HTML5与CSS3的新特性

这 篇文章介绍了如何利用CSS3 和jQuery的新特性制作HTML5 网页模版。 HTML5 仍在完善当中,你也可以选择性的下载XHTML版。

这 是一个叫Brad Neuberg的工程师制作的HTML5教学视频。

Create modern Web sites using HTML5 and CSS3(用HTML5与CSS3打造时尚站点) 这篇文章介绍了许多 HTML5的功能和语法及API,还有CSS3的新的选择器,效果和特性。最 后, 还将教你如何利用这些新特性开发一个网页。当你读完这篇文章,你就能用HTML5和CSS3开发一个自己的站点啦。

Designing a blog with html5(用html5设计博客) 许多HTML5 特性要结合JavaScript API一起使用,以增加网页的互动性。但仍有一些新元素可让传统的Web1.0页面更加语义化。为了学习这些,我们来看怎样建立一个博客。

Designing for the Future with HTML5 and CSS3 : Tutorials and Best Practices(为未来设计:HTML 5 和 CSS3 指南与最佳案例) 这篇文章将介绍用 HTML5和CSS3搭建的几个最佳站点。



这篇文站将教你 如果用HTML 5 和高级CSS技术与最新的CSS3技术建立一个漂亮的表格。



这篇文章将教你如何用JavaScript和CSS,使 HTML5页面向下兼容,即使是IE6也不例外。

How to Make an HTML5 iPhone App(制作HTML5 iPhone 应用) 这是 一篇针对iPhone的指导,但是许多技术也可用在兼容HTML5的手机浏览器上。

这篇文章使用HTML 5和CSS 3 搭建博客页面。如果你已经熟悉html 和CSS,将很容易跟上。

HTML5 for Beginners. Use it now, its easy!(HTML 5初学指南) 给 所有具有基础HTML知识的初学者的HTML 5 入门指南

这 篇文章介绍了HTML5 的发展历史和它的基本特性





HTML5 最令人期待的新标签包括

,
,
阅读(131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vim命令简表

下一篇:dokeos分析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