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15085
  • 博文数量: 312
  • 博客积分: 1017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366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10-26 15:27
个人简介

可干百业,无一精通。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12)

分类: LINUX

2010-10-02 23:28:44

貌似真的很久没更新文章了,自从调到调度所开始就再也没有写过。
掐脚趾头算来,也快够12个月了。今天就算是周年总结吧。
不是不想写,是实在写不出什么来,再说,本来我就没什么文化,让我写这个,那简直比让我卖身还难。
今天,我是带着卖身的强烈的心情来写日志的。写完了,也没人买。继续。
最近生活又归于平淡了。我就根本没滴写,饶了我吧。
以前的时候我还是比较喜欢码字的,尽管写不出来,当然我不是文化低,我是没文化!所以就一直写这么些没层次的东西。
生活上,不好不坏,有很多想法,基本上都去做,很想做,但是又推了很久,到后来就越来越没戏了。
算算到调度快10个月了。以前还觉着调度是个多么神圣的地方,现在干着也没发现多么的荣誉。
在基层的时候可能因为很多问题得劳累,现在我就是指挥他们劳累的人。
列一下最近想做的事情吧:
1.西安要不要买房子的问题,这个问题基本上就是一个钱字,现在是真没钱了。这个推倒。
2.多少年钱就准备买个单反了,这个投资小,大概2W就够,实际上,我的工资本子很少能上到2W了。
3.matlab确实是个好东西,杂七杂八地学了也没学习到什么东西。和VMware学了一样懂个皮毛。just皮毛。说到学习,cad尽管我没事可以给单位绘制一些个图,但是在我看来都是些小儿科的图,真没意思。貌似得学习学习cad绘制3D图形,或者直接入手3dmax了。最近在看authorware还有点进度。对,python这个语言也蛮有意思。这个就是最近需要学习的。
4.生活方面还是老样子,现在逐渐慢慢就睡不着了,其实我也告诉自己要早休息,可是总是睡不下。我操,睡不着也要冷静。
5.跑了趟上海,真是什么收获也没有。过几天再去西安看看。
6.对了,车的问题,迈腾吧。3年内买吧。
7.工作中很多问题还是需要继续磨练的。
阅读(2631)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小雅贝贝2011-01-21 10:05:19

加油,为了自己的梦想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