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15178
  • 博文数量: 312
  • 博客积分: 1017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366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10-26 15:27
个人简介

可干百业,无一精通。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12)

分类:

2008-10-23 00:29:54

看标题就知道这丫过的不怎么样。
和去年刚工作的时候的感情,明显不同。这才是磨练了不到1年就这样了,那剩下的若干年,我还不无聊死啊。
当然,吃的好,睡的也好,玩的更丰富,钱也够花了。
每个周的工作时间,就是周2,周4,周6(过段时间,周6就取消了)下午1点到5点。或者是其他时间出去看看设备。就是因为时间多了,人才无聊,就是因为吃的好,睡的好,玩的多,才更无聊。
以前的什么linux,什么lfs,什么gentoo,都不知道跑那里去了。
电脑够快,网速也可以,什么条件都够了,就是不干。说白了就是懒。
懒到连日志都不想写的份上,学习?那就更不用说了。目前未知,我一个周了解的东西,都不到2件。
文盲程度越来越大,流氓程度好像也长进不少。过几年结婚了,就直接一SB了。
同学说,大学白念了,我觉得,高中念了也就这样啊。早知道,我就不用小学毕业了。
今天要睡觉了,明天我继续发表我的牢骚。
 
又有同学失恋了,这么多年来,这个分了,那个又合了。分分合合,我都看累了。
为此,我专门写了这个分分合合的缘分。可是当我遇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我也照样是茶不思,饭不想,觉更是睡不好,责怪这个,怨恨那个。到头来,由爱到恨,到后来,慢慢的宽容,理解。所以写下了这个:
能在一起是缘分,分开了后也是缘分......
这么有缘分,爱着的时候就要全心全意的去爱,不管以前是做过什么,或者是未来做了什么
不再爱的时候,也不要把过去当作是仇恨。
 
阅读(246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