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15164
  • 博文数量: 312
  • 博客积分: 1017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366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10-26 15:27
个人简介

可干百业,无一精通。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12)

分类:

2008-08-03 23:04:07

总的说来,或许我又错了。
我就在这一错再错中继续错着。
 
我错了,我饿,我想睡觉,我什么都不想干,连游戏都打的没激情。看电影也没心情,看书就更不用说了。就是什么都不想做,现在恐怖到连睡觉都睡不在心上了。我怎么了?神啊,主啊,你们来救救我吧。
 
我想打架,可谁都打不过,还怕警察叔叔抓,想骂人,找不到骂人的对象,就到论坛里把那些小孩子们狠狠说教了一番,还不过瘾。但是已经找不到能说过我的人了。想看点新闻,打开看到的全部是组织让你说的,而看不到另一片声音。前人们说过,忠言逆而利于行。近代我们也说:看问题要两面性,我们现在的任何形势都一片大好总有一天会出问题的,当然,我不是诅咒,这只是自然现象。包括我现在过的这么舒服不奋斗的日子,过不了多么久就会不舒服了,到时候奋斗也迟了的日子。这些,俺都明白。睡觉了,明天还要去测量,用红外测接触网拉出值,导高,超高等等....提供数据为了维护以便于机车能安全运行?
 
这恩恩怨怨是是非非何年何月是个头啊~~~~~
 
我还是觉得我错了,或许从头开始就是个错误。
干什么都干不好,学什么都是3分钟的热度。
想做的事情,到目前来说,什么都没做,而且越来越懒。都懒的上厕所?
 
归根结底,可能还是没有压力吧,习惯了后面有人催着,结果到现在自由了后,就不知道方向了。可能是组织的错吧,自从没有学位压人后,就再也没接受组织的带3个表看时间的思想,尿尿要科学发展的尿的学习了。导致人生没有了基本的导向,甚至偶尔开始出现若干小偏差。没有表现出强烈的爱国爱党心,更可怕的是口头上面也没有表示,对如此严重的错误,或者是责任事故,拉出去斩了算了---要是放在56十年代,应该可以这么死吧。这个是自由。
阅读(168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