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15157
  • 博文数量: 312
  • 博客积分: 1017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366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10-26 15:27
个人简介

可干百业,无一精通。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12)

分类:

2008-06-03 11:28:56

1.愈强生 他的叛逃成为中国最大的叛逃的事件。他是黄敬的长子,黄敬中国元老之一,黄敬在年轻时候曾于江青有亲密接触,江青和黄敬只是同居关系,黄敬也是江青的入党介绍人。他的弟弟愈正声。以及愈强生的事而引出的凌云,贾春旺等,都可以写些东西。最主要的是由他而暴露的间谍---2号人物。

2.金无怠英文名叫纳瑞.金无怠(LarryWu-taiChin),他是美国中央情报局前任分析家,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亚洲部负责人,负责美国中央情报局对所有亚洲国家的情报监督和交换,包括台湾和倭国,韩国等。后来甚至差一点儿升为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副局长。从朝鲜战争到尼克松访华,再到美国入侵越南,到后来的反间谍。他绝对是我们国家首屈一指的一流间谍。在愈强生叛逃后,当然第一个暴露的就是金无怠了。愈强生曾任国家安全部长一职。由于国家不愿意承认金,当然也不会进行间谍交换了,最后金自杀了。想金致敬!!!

3.说到间谍,刘连昆、刘广智,姬盛德等,有空也应该看一下。他们的存在可能间接的推迟了国家的统一。
4.徐南南、陈元和刘超英等人也值得关注下。

   上面的这些人为什么会这样,其实还是那句老话: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愈强生的叛逃有不满制度的因素,但更多的是利。刘连昆、刘广智,姬盛德这些,都是国家培养出来的高干,最后也不小心走了错误的道路。可能就是因为这些人的存在(出问题大不了出逃),导致我们国家现在对很多事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如果追究,可能会引起大面积的出逃)。温床,绝对是继续培养后面的一个高干子弟侵吞国家财产的温床。广告上一个小孩子站在翻过来的洗脸盆上摔凉起来的床单,很多次后才发现原来是为了升旗时候的抛旗,最后打出几个打字:以热爱祖国为荣。我们这么一分一离地热爱着却被有些人一下子挖掉放到自己口袋中。而他们还在比赛谁挖的狠,谁挖的更快。在更高更快的道路上永远没有更强,有的只是你看不到的一个比一个更富,看不到的一个比一个更强,以及看到的国空山河在,当然,在喉舌的诱导下,山河看起来比绣花枕头都美。风景这边独好的时候其实是问题最大的时候。不说了,睡觉。我热爱我们的祖国,可是祖国却不怎么爱我。
  最后一句,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阅读(64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