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6424
  • 博文数量: 14
  • 博客积分: 142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1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30 10: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

文章存档

2011年(5)

2006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2011-05-15 21:09:55

回顾周五操作策略:若是低开后快速拉起可趁盘中小调整放心买入至满仓,大盘将以低开高走的中阳或大阳收盘,确认4月以来的调整结束。若高开能再次下破2843且不破2837超过5分钟也可买入至满仓,创新低则会有反弹,仓位重的也不必杀跌。支撑2837/2818压力2863/2885。周五的实际走势与预期几乎完全一致,大盘并没有受到央行上调整存款准备金率的影响而低开,而是选择的高开,根据本人的提示,高开就会再次下破2843,冲高就刚好让周四在2850以下炒底的朋友有了高抛的机会,上午果然是冲高后回落,上午最低刚好回落在本人提出的第二支撑2837止跌,但下午主力再次进行了诱空,最低跌下探到2832.25,根据本人提出的只要不破2837超过5分钟就可以买入至满仓,结果刚好5分钟便收到回了2837,技术就是这么神奇,恭喜再次满仓炒底的朋友!

    股市投资之路就如人生的路一样漫长而多彩,就像在天边的大海上航行,有时会风平浪静,行驶顺利;而有时却会是惊涛骇浪,行驶艰难。但只要我们心中的灯塔不熄灭,就能沿着自己的航线继续航行。在阳线中我们学会欢笑,在阴线中我学会进退;在狂风中我们要看到希望,在暴雨中我们要看清方向;当我们站在终点回望,便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投资之路。

     在本周二在很多分析人士看到收出红三兵的K线形态时,纷纷认为要继续反弹,本人非常明确地提出周三破2875反弹就要卖出,结果周三果然破了2875,且在下午给出了很好的卖出机会,在周三收盘后坚定认为周四会有急跌,并且提出破2850尾盘炒底,当周四果真急跌后,在众看空声音的情形下我再次坚定地表明是筑底行情,本周如期收出了阳十字星。

      下周将是上升周期的开始,周线收阳是肯定的。是收多大的阳线就有些关键了,17日是月初提到的重要时间窗口,也就是下周二,可能形成短期高点,另外,月初提到23日的时间窗口或许会提前到本周五下午。也就是说,周二形成的短期高点,若市场强的话在周三会将收回,弱的话整理到周五。只要在周二能涨到2930以上形成的短期高点,23日后面基本是逼空向上的行情一直到20日构筑月线的上引线,中间调整时间也就一两天。若5月能站上2980以上,后面6月份的调整只要不再次破2930的话,今年下半年的总体行情就不错了,少则涨到3600附近,多则4200附近。到这个位置并不代表行情就走完,真正要走完这月线级别的3浪主升,6124点就不算什么高点。很多人也一辈子才只能见得到的一波大牛市,无论在时间还是空间上都是史无前例的。

     如果是下周二形成的高点不到2930便开始调整,那么很可能再次出现向下杀跌,并跌破2800创出新低,这种情况将是很悲惨的,本月不能使月线收在2960以上,反弹到下月8日附近会再次向下,这将形成月线级别的调整,至少要到8月或9月份才能形成底,点位在2400-2500附近。最可怕的是6、7月下跌速度过快,这样的话,8月或9月份在2230附近止跌反弹后再次向下跌破2000才能形成大底,将在11月才能完成,这是最恐怖的。

    下半年的生死就在5、6月份了,最大的希望就是在5月最后这一段上涨了,再不涨真的是无可救药了。但愿这一波上去是筑底成功后的反转,而不是很多分析人士所说的反弹行情,真是反弹的话,后面几个月也只有靠反弹为生了。远的不多说了,还是走一步看一步,操作最终是要落在某个点上的,无论后期怎么走,就现在,还是轻仓操作就有点浪费资金了,而在2850以下开始买入至满仓的朋友,就拿到了主动权,不管是反弹还是反转,都有足够的盈利空间了。 

   周一操作策略:中短期底部已经形成,若高开强势上涨将留下一个突破性缺口,若是高开后回补缺口或低开调整后同样会稳步向上,只要不是连续大涨的股票,在上周没来得急买入的还可以继续加仓。支撑2860/2849压力2903/2915。仅个人观点,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阅读(38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