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82181
  • 博文数量: 323
  • 博客积分: 102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9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8-27 14:5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23)

文章存档

2012年(5)

2011年(3)

2010年(6)

2009年(140)

2008年(169)

分类: Delphi

2008-04-01 09:29:18

控制WINDCHILL文件电子仓库的转换有两个属性控制:
wt.fv.fvFileThreshold:此属性值设置与电子仓库相关的每个文件夹所能容纳文件的最大数量。例如,假设
该属性值为 "n"。而此时某个文件夹中存有n 个文件,则该文件夹变为只读状态,下一个内容文件会被存储到已安装到电子仓库的下一个文件夹中。
 
wt.fv.useFvFileThreshold:如果值为 true,则属性wt.fv.fvFileThreshold 有效。如果值为false,则属性 wt.fv.fvFileThreshold 无效。
 
有时候在OS端看文件夹内文件的个数已经超过了设置的最大值,其实这是不准确的,因为缓存文件也可能存在里面。怎样准确的获得这个文件夹内的文件数量呢?有两种方法:1.从数据库表获得;2.在系统清除非关联文件。
1.从数据库表获得:
SQL> SELECT COUNT(A.IDA3A4) NUMBERS_OF_FILE,B.NAME FOLDERNAME FROM FVITEM A,FVFOLDER B WHERE A.IDA3A4=B.IDA2A2 GROUP BY A.IDA3A4,B.NAME;
 
这个SQL语句可以查出每个文件夹对应的实际文件个数。
 
2.在系统清除非关联文件。
这个比较简单,不作解释了。
阅读(164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