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23319
  • 博文数量: 251
  • 博客积分: 1119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68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12-05 14:41
个人简介

@HUST张友东 work@taobao zyd_com@126.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5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20)

2012年(22)

2011年(74)

2010年(98)

2009年(27)

分类:

2011-04-06 19:21:42

41号在火车上收到快递公司的电话,cublog的礼物送到了,开始以为只是很普通的衬衣,然后印上CU的标志,昨天看到礼物发现居然是cerruti,质量很不错,小雅姐果然很给力。

 

这次参加蓦然回首,博客五年的博客征文活动,其实给CU写的意见博文是在征文活动之前,因为我很早就在关注CU博客系统升级的消息,所以在第一时间就体验了一下新的博客系统,并提了几点意见,所以说这次能拿到奖品也完全是小雅姐的照顾。

(给cublog的意见: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20196318&do=blog&id=29652

 

博客系统升级后我才发现我创建博客的时间是2008125日,那天刚好是我的生日(阳历,感觉世上的巧合真的不少)。在众多博客中选择了CU,不是因为我调研了所有的博客系统发现CU很好,而是受wcw师兄的影响选择的CU….后来博客几经转型,最后还是坚持以个人学习心得的形式延续下来。

(博客历程: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20196318&do=blog&id=28849

 

感谢cublog陪伴我读过了两年多的时光,让我积累了一笔知识财富,哈哈,同时还能得到礼物。感谢管理员小雅,在我曾经准备放弃CU的时候,她的热情和责任感使我坚持继续在CU上写博客。

 

也许cublog不是最好的博客系统,但在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谁能保证永远是最好的,但我相信通过cublog的“热心大姐”们的不断努力下,CU肯定发展的更好。

 

 

阅读(2826)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riribi2011-04-07 09:17:15

小雅贝贝2011-04-06 22:11:00

喜欢就好啊,呵呵,谢谢你的支持呢~~加油,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