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23712
  • 博文数量: 155
  • 博客积分: 5688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21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5-15 15:1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5)

文章存档

2011年(58)

2010年(97)

分类:

2010-07-18 14:02:05

上周5是我工作现场创立100年纪念日,公司每年这天都休息,正好赶上了3连休,所以就是4连休。休息日基本都很容易过去的,早上起来,做早餐,基本每天都一样,cheese烤面包,自己榨的蔬菜汁(青椒+卷心菜+lettuce+西瓜+黄瓜+香蕉),有时也放些菠菜,苹果等,稍微麻烦些,不过很健康。我自己不怎么愿意吃煮鸡蛋,不过LP喜欢吃,所以基本每天给她煮一个。现在为了她的营养,所以尽量多放些蔬菜。中午基本是2个青菜+肉或者鱼+Salad。晚上就比较简单了粥+随便两三个菜了,所以休息日基本就感觉在做饭做菜。早中晚3餐。现在对于我,随便做做个3,4个一点也不愁,没有逻辑,准备好了,一做就成了。周六和LP去了趟卡拉OK,唱了一个半小时。刚刚好,再长点,她就累了。
不过那地方稍微有点烟味,下次不能去了。今天去了趟三溪园,看到了荷花,从电车站出来,Bus刚好走了,下一趟还得等30多分钟,所以Taxi去的。LP节省想做Bus,我感觉热,人又多。Taxi能快些。三溪园一般吧,想起了苏州园林,这还是不能比的,只不过这人没那么多,还是比较舒服的,河里鲤鱼和乌龟特别多,我买了袋食物喂了喂,很好玩。明天就在家慢慢过了,气温有点高,不过家里比较凉爽。一会儿发张照片。
 
 
王八晒太阳
 
 
 
 
王八VS鲤鱼,抢食物
 
 
 
 
阅读(126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