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69458
  • 博文数量: 94
  • 博客积分: 3421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91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11-18 16: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4)

文章存档

2015年(8)

2013年(6)

2012年(26)

2011年(8)

2010年(26)

2009年(20)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10-02-20 20:55:18

现在国内比较好的网络电话品牌有阿里通、ViViCall、KC和E信等,选择网络电话主要从通话音质、资费还有售后服务三个角度来选择,不能仅仅从资费便宜的角度来看,因为有时听不清挂了重打反而浪费钱,而且音质不好影响自己和对方的心情。

另 外需要说明的是大家在充值的时候,第一次充值还是少充一些比较保险,先看看效果,满意后以后可以选那些优惠比较大的套餐,一般选了套餐后,国内长途的资费 折后是5-6分钱/分钟左右,是非常合算的;同时充值的时候尽量直接在官网上使用网上银行、支付宝或者财付通等支付,不要去淘宝上买充值卡,我被骗过。

下面根据我个人经验和网上很多网友的意见整合来一一介绍一下国内几个品牌大的网络电话,希望对大家选择网络电话有用,找到合适自己的网络电话,大家一起省钱。

1、ViViCall网络电话
有 正规运营网络电话的执照,专注于网络电话回拨业务,国内长途回拨只收一方的钱,并且对方不接听不收费的,音质非常好,如果哪位需要手机打网络电话或者网络 电话回拨的话比较推荐使用。这是我自己用过的,因此心里也有数,缺点是运行时间不是很长,一年左右,不过背后的公司实力雄厚,在网络通讯行业已经有10年 的服务经验。
它的详细介绍:
它的注册地址:

2、阿里通网络电话
阿里通是我自己现在在用的,用了一年多了,总体来说这网络电话是我最满意的,音质、服务好,资费也便宜,也有正规运营网络电话的执照,缺点是不提供免费试用。
它的详细介绍:
它的注册地址:

3、KC网络电话
KC网络电话是大学宿友用过的,听朋友的口碑也还不错的,但是自己没有用过,它可以试用,首次手机注册,会送6元话费,其中0.5直接到帐,5.5元充值后返还。
它的详细介绍:
它的注册地址:

4、E信网络电话
国内的大公司,信誉好,音质也非常好,使用让你放心,缺点是需要通过实名认证才能使用。
它的详细介绍:
它的注册地址:


最后还是提醒一下大家不要把免费体验看得太重,没有什么实际效果,要用网络电话的话,还是充值真实使用看效果,但是切记第一次一定要少充值一些,看效果确实稳定满意后再选择合适的套餐。

阅读(297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龙芯指令

下一篇:汽车标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