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92142
  • 博文数量: 410
  • 博客积分: 9563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451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7-03 19:59
个人简介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10)

文章存档

2017年(6)

2016年(1)

2015年(3)

2014年(4)

2013年(32)

2012年(45)

2011年(179)

2010年(140)

分类: LINUX

2011-08-04 01:14:48

 blog.txt   经过近期的调整,目前已经完成vimpress插件的chinaunix的版本。
注意:由于vimpress插件会修改当前缓冲区的文本,所以尽量在空白的缓冲区执行blog命令。(我就因此丢失了vimrc文件)
主要的功能:
一、发新的博客
:BlogNew
1、填写Title字段;
2、填写Cats字段(支持ctrl+x ctrl+u进行补全);
3、填写正文;
4、保存发布:BlogSave或者:BlogSend都可以。(这两个命令目前没有区别,虽然根据xmlrpc规范提供了不同的参数,但是chinaunix博客系统表现的效果一样)
二、修改旧的博客
1、:BlogList 命令列出最近10条文章,可以增加一个数量参数。
2、把光标移动到需要修改的条目,回车会打开该文章进行编辑或者直接使用:BlogOpen 文章编号 的方式打开文章。(需要重新填写Cats字段内容,原因见问题1)
3、编辑结束,保存发布:BlogSave或者:BlogSend都可以。

三、删除博客
:BlogDel 文章编号
能够删除博客文章
主要问题:
1、由于chinaunix博客系统的xmlrpc接口似乎存在问题(希望chinaunix管理员看到我的文章能够和我联系),写博客只可以指定系统分类,而列出博客清单的时候,返回的却是个人分类,所以在修改博客文章的时候,必须重新指定系统分类。
计划工作:
1、准备提供对markdown语法的支持。
安装:
1、首先安装vimpress插件(能够安装语法高亮文件)
2、下载附件blog.txt,改成blog.vim,到vimpress的安装目录,替换掉原来的blog.vim就可以了。
3、修改blog.vim里面的chinaunix博客登录账户
blog_username = 'username'
blog_password = 'password'
阅读(126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