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0868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141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3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10-14 1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

文章存档

2010年(3)

2009年(1)

2008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2010-08-23 22:52:23

    个人预测中国男篮今年的成绩:世绵赛18至21名间,亚运会第3名或第4名。
    曾经是奥运会、世绵赛的第8名,铁打不动的亚洲老大,为什么会给出如此悲观的预测?姚明不能参赛是一个原因,另外主教练邓华德低能的指挥是重要的原因,因此才预测亚运会在第3名或第4名。
    个人认为,邓华德内定的中国男篮主教练是商业运作的结果。其人只不过是上海东方男篮从美国请来的一位名不见经传的篮球教练,指挥拥有3名外援的上海队在CBA中冲进了前四名,如此被突出的成绩和与媒体的良好关系,使得无可争义地当上了中国男篮的主教练。邓华德的执教能力真的很突出吗?
    斯杯以来,中国男篮与8支球队交战过,只在中国主场战胜了一支球队——没有哈达迪的伊朗队。斯杯上,中国男篮“光彩”地拿到了季军,只有4支球队参加比赛的季军,也就是说倒数第二名!其中澳大利亚队很给面子,派来的是二队球员(即在国家队中连替补都打不上的青年队员,仍是赢不了)。海外5场热身赛全部大比分败北,平均净输分27.4分,这决不是一个姚明能补救的。邓华德执教国家队的比赛只看过一场,CBA联赛中看过几场,战术变化少,球风凶悍,在CBA或国内比赛裁判还会看姚明的面子给你邓华德放宽尺度,但上海队仍是CBA犯规最多的球队,到了国际赛场这种不讲战术的凶悍,会被裁判吹得球员不会打球。
    也许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国内居然没有一点指责的声音,而那个一直把脏话挂在嘴边的胖子邓华德,依然那样自得地在球场边嚣张,国内媒体对他的报道依然津津乐道。记得当年老尤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输了几场球,媒体一片指责,下课声此起彼伏。
    本人不想去诋毁邓华德,只是看到中国篮球如此差的成绩各方面却依然在喝彩而感觉到忧心和悲观!
 
阅读(85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