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2227
  • 博文数量: 72
  • 博客积分: 141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54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3-13 09:4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2)

2012年(1)

2011年(1)

2010年(3)

2009年(65)

我的朋友

分类:

2009-07-30 14:39:41

在Windows XP操作系统下:

1.     首先,请在笔记本电脑上按下Fn + F2启用蓝牙。然后请将蓝牙耳机打开并将耳机设置为可见模式。然后请用鼠标右键单击任务栏中的蓝牙图标并选择“添加新连接(C)”。然后在弹出的“添加连接向导”中点击下一步。
hspace=0
 

2.     在接下来的窗口中,您将看到所有被检测到的设备。请您选择您的蓝牙耳机并点击“下一步”。如果您无法在该窗口中看到您的设备,请您查看一下该现象是否因等待时间过长导致蓝牙耳机的搜索模式已经被关闭。请您将蓝牙耳机关闭,然后重新打开并切换到可见模式试一下。

hspace=0


3.
     
在接下来弹出的窗口中,您需要在电脑上输入与耳机进行配对的密码。您可以从蓝牙耳机的生产商得到该耳机的配对密码。例如,如果密码是“0000”,您只需输入这四个数字并点击“下一步”。

hspace=0
 

4.     当您的设备已正确连接后,您可以在蓝牙设定窗口中看到您的蓝牙耳机。这时您需要右击蓝牙耳机并选择“连接

hspace=0
 

5. 如果您还是无法从耳机中听到任何声音,请检查是否已更改系统默认音频输出设备。通常系统会自动切换至蓝牙耳机。您也可以手动切换,方法为:开始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然后点击音频标签页并将默认设备切换为蓝牙耳机。

hspace=0
 

如果您还是无法正常连接或使用蓝牙耳机,则请您检查蓝牙耳机是否支持A2DP功能,或者请您联系蓝牙耳机的制造商寻求技术帮助。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配置蓝牙耳机的步骤类似。

1.首先请将蓝牙耳机开机并设置为可见模式。然后请用鼠标右键单击任务栏中的蓝牙图标并选择“添加Bluetooth设备(A)”。然后在弹出的“添加Bluetooth设备向导”中勾选“我的设备已经设置并且准备好,可以找到(F)。”然后点击下一步

hspace=0 

2.在接下来的窗口中,您将看到所有被搜索到的设备。请单击您的蓝牙耳机并点击“下一步”。如果您的蓝牙耳机并未列出,请您检查是否因等待时间过长导致蓝牙耳机的搜索模式已经被关闭。您可以关闭蓝牙耳机然后重新开启并设置成可见模式,并在电脑上点击“再次搜索”。

hspace=0 

3.在接下来的窗口中,请您输入蓝牙耳机的配对密钥与电脑配对。您可以从蓝牙耳机的使用手册上获得配对密钥。例如,配对密钥是“0000”,您只需输入这四个数字并点击“下一步”。

 hspace=0

此步骤完成后,Windows会自动配置并且安装蓝牙耳机的各项功能。(如果在驱动安装过程中有何异常,您可以手动从驱动光盘中安装蓝牙驱动。)稍后蓝牙耳机即可被正确识别。

 

正常情况下,Windows会自动将音频输出设备调整为蓝牙耳机。为以防特殊情况系统无法自动切换,您也可以手动切默认音频输出设备。您可以用鼠标右键单击任务栏中的喇叭图标并选择“播放设备”,然后将默认设备设置为蓝牙耳机即可。

hspace=0

阅读(1064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