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5556
  • 博文数量: 14
  • 博客积分: 405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1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2-01 17:1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1年(8)

2010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11-05-07 19:51:19

        由于工作关系已经接触MacOS X 很多年了,从最初的10.2 到现在的10.7 priew 2. 一直在Mac下做驱动开发,也算是是接触Mac较早了。由于Mac机器都很贵也一直没有自己Mac,都是用的公司的MacPro。近日公司给配了台最新的13寸 i7 Macbook Pro,之前我用的是我自己的Lenovo V360 (i3 4G), 下面就讲讲两者的区别。
       V360我用的比较顺手,速度块,轻薄,特别的双显卡和SATA接口,使用非常方便。在公司我都是接着显示器用,就是发热量较高。MPB稍微重点,但是样子漂亮。但是接口太少了。thunderbolt 在Mac下驱动有问题,MDP转HDMI,DVI都不能用,只能用D-Sub(就这个还不稳定)。而同样的东西在Windows7 上很好用。
       买MBP总不能用Windows吧,所以我现在主要工作都在Mac下完成,但是开发基本要在bootcamp的Win7上做或者VMware上完成。
       为了在Win7和Mac上共享数据,我将硬盘搞成3个分区,第一装Mac,第二次装Win7(磁盘前面速度块从而解决了win7在mbp上启动慢的问题,我的也是正版windows,盗版的win7破解在Bootcamp上启动非常慢),第三个大分区格式化成exFAT(Win7 Mac上都能访问)。
       如果将VMware 虚拟机放在上面就有问题了,超过4G文件会报错,尽管exFAT支持超过4G的文件。解决方法:
      在虚拟机文件中添加这么一行diskLib.sparseMaxFileSizeCheck= "false"

--待续--
阅读(14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