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1282
  • 博文数量: 97
  • 博客积分: 3108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9-12 22: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7)

文章存档

2011年(34)

2010年(18)

2009年(18)

2008年(27)

分类:

2009-10-01 23:00:40

 
一边旅游一边补充。
30日早上5点起床,快6点出门上车,建国门-国贸-四惠-远通桥上五环。  这里上五环岔口多,得走那个京沈方向。 五环上五方桥大车事故, 真是吓人不敢看。
6.20过化工桥奔京津高速方向,还没到收费站,就见有些逆行的车。因为没经验,无限纳闷中,神经病啊靠主路上逆行。
2分钟到台湖收费站,靠大堵车。原来北京东南方向大雾,28日京津高速因为大雾那么严重的事故,也就是国庆期间对外没怎么报道。 这次吸取了教训,高速彻底的全部封路。等吧,为了安全,为了国庆,为了和谐社会。
 
这一等就是2个半小时,前门上千辆车,后面几千辆。烦闷的大伙有打篮球的,有放音乐跳舞的,有遛狗的。还有摆摊吃饭的,没素质吃的一地垃圾。
 
8:40多车群骚动,放行了。费劲挤过去上了京津高速,几十公里无话,四车道的高速真爽。转到京沪高速
 
一路来回开了2000多公里, 很幸运没大的意外,应该永远无事故。  

去威海和回北京,唐津高速很不爽的就是路牌指示不够。  去威海唐津高速应该走G18奔荣成方向。 回来应该奔G25(北京). 来回各走错一次。

sogou的地图还过得去,但出口都说的不清楚。 google,以及GPS导航都没有唐津,都是指引石黄高速或者沧州。
 
京津高速是4车道的,开起来很爽,以前走京津唐大车像变形金刚一样吓人。 回来时候京沪高速走到头就是京津高速。京沪都是3车道也不错。

山东路段大都是两车道的,但路况很不错,服务区都不错,而且大半天车都非常的少。只有烟台到威海一段高速,50公里都是很老的水泥路,一路颠簸。

不知道高速拖车多少钱,但俺朋友犯了一个极其愚蠢的错误,在昌邑服务区把车钥匙丢车里面,身无分文,天不应地不灵的等了几个小时。
阅读(74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