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028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953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4-05 18:0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

文章存档

2010年(2)

最近访客

分类:

2010-05-12 22:18:02

1楼

通用
1.如果你在浏览一个较长的文件或网页时,可单点屏幕最上面的显示时间和电量的那一条来立即返回至页首。
2.屏幕截图:同时按住开关键和home键,直到屏幕一闪。图片保存在相册中。
3.如果机器死机,同时按住开关和home键,直到机器关机。但请注意,万不得已最好不要这么做。这等同于机器直接拔插销。
4.眼镜布也是不错的清洁布。便宜,效果也不错。

多媒体(音乐、视频)
1.在任何时候,连按两下home键,屏幕弹出音乐播放控制器。
2.看视频时,按下屏幕,弹出视频播放控制器。没看完时,点左上角的完成按钮退出,下次再观看时,自动从上次结束的地方开始播放。
3.听电子读物时,iTunes和ipod建立一个和目录不相关的章节列表。点右上角图标显示。
4.播放媒体时,按住快进键,快进速度会越来越快,当视频播放暂停时,按住快进键,视频会慢进。
5.听歌时,点击专辑封面,封面翻转,可以看到专辑列表。
6.当拔掉耳机时,播放自动暂停。(本人经验,贝尔金车载fm器同样适用)。

电池
1.关闭WIFI和声音特效可省电。
2.按住home键约5秒钟可关掉不需要的程序以达到省电的目的。
3.用满电压的usb2.0口可给机器充电,PS2没有满电压的usb2.0口。可以用的设备包括电脑、打印机和多媒体中心。不需要安装 iTunes即可充电。
4.可调低屏幕亮度延长使用时间。

主界面
1.如果你想重新排列菜单中的图标,按住任意一个图标,直到所有图标都跟着晃动,这时可点中并拖动图标,还可删除图标及其程序。完成后按Home 键确认锁定。
2.当我们想将网页链接填加到主页面时,我们可以先缩放、移动网页,直到我们想要的网页截图。这时添加,图标就会和网页截图一样了。
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3.在主界面下按一下home键,回到主界面第一页。
4.在主界面下,按图标下方指示页数的圆点的左右两边,即可实现主界面页的前后翻转。

键盘输入
1.在safari打字时,建议横向模式,此时键盘大,而且方便双手输入。
2.打字时,在一句话结束时,连按两下空格键,自动输入一个句号。
3.按住删除键约3秒钟,自动删除整个句子。
4.按住键盘上放大的字母可选择字母头标。
5.插入修改时,点击要插入的地方,自动弹出一个放大镜,手指左右移动选择插入点。

Safari网页浏览器
1.按住一个带下滑线的链接,一会儿会自动弹出该链接的网络地址。
2.Safari浏览器有时无法在新窗口打开一个新链接,反而覆盖了原网页。我们可以新打开一个空网页,然后按书签,找到历史文件夹中刚才浏览的 网页另打开。
3.当浏览的网页里还套有一个带滚动条的小网页时,用两个手指滑动屏幕浏览小网页,用一个手指滑动浏览整个网页。
4.按住网页上的图片然后可保存图片。
5.网页、地图、图片浏览时,单/双指单/双击屏幕缩放,也可双指在屏幕滑动合拢分离来缩放。(前者快,后者帅)

其他应用
1.要在收件箱或视频列表中删除一项时,用手指在该项上从左向右一滑,便在该项右边显示出删除按钮。
2.在谷歌地图上,单指双击屏幕放大,双指单击屏幕缩小。
3.用备忘录写邮件更便捷。在备忘录中输入完邮件内容后,点下方的邮件图标发送即可。
4.若想用计算器的科学计算功能,只需把屏幕横放。
阅读(1492)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ipod touch技巧 2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