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69567
  • 博文数量: 140
  • 博客积分: 8518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182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01 22:23
个人简介

嘿嘿!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6年(2)

2015年(5)

2014年(6)

2013年(11)

2012年(11)

2011年(3)

2010年(4)

2009年(4)

2008年(8)

2007年(23)

2006年(26)

2005年(37)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08-09-06 12:36:33

NND,我一个朋友的服务器居然被安装上这个工具,从/etc/X86/下找到了这个工具,google查查这个工具还蛮强大的。
可以进行会话劫持的工具很多,比较常用有Juggernaut,它可以进行TCP会话劫持的网络Sniffer程 序;TTY Watcher,而它是针对单一主机上的连接进行会话劫持。还有如Dsniff这样的工具包也可以实现会话劫持,只是看你会不会使用了。但,能将会话劫持 发挥得淋漓尽致的,还要算Hunt这个工具了。它的作者是Pavel Krauz,可以工作在Linux和一些Unix平台下。它的功能非常强大,首先,无论是在共享式网络还是交换式网络,它都可以正常工作;其次,可以进行 中间人攻击和注射式攻击。还可以进行嗅探、查看会话、监视会话、重置会话。通过前面的叙述,我们知道在注射式攻击中,容易出现ACK风暴,解决办法是先进 行ARP欺骗;而使用Hunt进行注射式攻击时,它并不进行ARP欺骗,而是在会话劫持之后,向会话双方发送带RST标志位的TCP包以中断会话,避免 ACK风暴继续下去。而中间人攻击是先进行ARP欺骗,然后进行会话劫持。Hunt目前最新版本是1.5,可以到Pavel Krauz网站下载源代码包和二进制文件:~kra/#hunt。

阅读(2966)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