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9540
  • 博文数量: 47
  • 博客积分: 414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90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2-26 16: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7)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45)

2009年(1)

分类:

2010-05-14 15:10:49

看非诚勿扰是每个周末的娱乐活动之一,周三晚上用手机看rss的时候得知这个消息,并看到了一张黑色蕾丝的图片,本以为并无所谓,谁知第二天的下载让我大吃一惊,果然是清纯的外表之下有一颗驿动的心。
 
她说是被迫的……我却不能相信,原因如下:
 
1、表情,你看到一个女人在被迫的情况下有如此自然的表情吗?
 
2、图片来源,直到今天,并没有真的出现图片来源的目的地,而且大家拿到的都是有eixf信息的原片。这只能说明有人有意为之。
 
3、后续,据说已经有第二部放出,目前还没找到,但是已经看到部分内容,其中包括与数人在屋内的不雅照和穿着睡衣悠闲吃KFC全家桶的实录,表情依然轻松自然。
 
其实不难看出,也许是非诚勿扰的节目设计,也许是参加人员的动机不纯,参与其中的美女大多是带着选美或者模特的头衔来的,试问,这样的人会找不到男朋友吗?
 
而对于闫本人来说,推断如下:
 
一年前,参与某活动或节目,得到某些人垂青,对其许诺,但恐其将来的不可控性,提出用照片来作为抵押,从照片的行为上可以看出,对方并不是想得到她的肉体。在上节目后,闫以其清纯的外表和表现赢得到更多关注,于是有跳出的想法,某人或某公司在确认无法控制的结果后,下此狠手。
 
当然,也不排除其自我炒作的可能,兽兽在4部手机电影之后的蹿红已经让国内的三四线女性有了另一个出名的办法。
 
以上愚见尔。随着社会的发展,种种道德门槛被不断颠覆,试问将来,社会将走向何方。
阅读(219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