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03546
  • 博文数量: 25
  • 博客积分: 1053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7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1-21 23:2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5)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3)

2009年(2)

2008年(19)

分类:

2008-06-10 19:02:12

好不容易说服了掌管财政的 lp,得到了一小笔经费。

购物大概是一个星期前。拍下商品,姑且叫 Dell A。本想最多两天就拿到了。谁知第二天店主发信息说没货物。没货也摆着让人拍...。

店主说可以卖给我一个 Dell B,这个比 A 便宜一些。Dell B 本来就在招标范围之内,如果没有 A,要 B 也行。但 lp 不同意,怕多给的钱回不来,一定要求退拍。退就退吧,反正 Dell B 满淘宝都是。谁知店主扣着钱不放,一直等了四天才退钱。在此期间,lp 坚持一定要等钱回来了再考虑买替代品。

好了,钱终于退回来了。这次选浪潮。谁知到店里一看,发现我的浪潮已经没有了。问一问店家,说当天刚好拍出最后一个。

于是选 Dell B,满大街都是。周六晚上,问清有货,拍下。

周一下午,lp 在睡觉,她手机响了。我想拿给她,回答是别管它。等 lp 醒了打回去,原来是快递公司的。他们说刚才打电话没人接,现在已经出来了,货---没带。

只好等周二了。中午快递过来了,收到一包软软的东西,像是 lp 买的衣服,肯定不是我的 Dell B。让快递的人查一下......回答是:的确还有一件,不过两件是同一个地址,带了一件,就以为全带上了.......


我哭。这样折腾法,一点乐趣都没有了,唉.....
阅读(1141) | 评论(2) | 转发(0) |
0

上一篇:Dijkstra 算法

下一篇:DELL AT102W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win_hate2008-06-10 21:35:23

Dell B 刚才到了,手感还可以,但不如上次那个。

win_hate2008-06-10 19:07:11

以上可以作为 Murphy's Law 的权威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