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69103
  • 博文数量: 51
  • 博客积分: 3427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60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2-10 13:57
个人简介

Linux爱好者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1)

文章存档

2013年(5)

2012年(19)

2011年(3)

2010年(1)

2008年(10)

2007年(7)

2006年(6)

分类: 系统运维

2008-08-04 08:56:59

在使用IE的时候,是不是经常遇到不能点右键的网页呢?在firefox里可以通过JavaScript的行为控制功能来禁止JavaScript屏蔽你 的右键点击动作,具体操作如下:先在工具“菜单”中打开“选项”里面的“内容”选项卡,看到“启用JavaScript”复选框右边的“高级”按钮了吗? 点开它就可以看到firefox能控制的javascript行为项目了,各项目的作用分别如下:

1. “移动或改变窗口大小”,这是防止有些网页自动将窗口缩得很小很小,例如用IE访问某些网页之后,再每次打开IE时的默认窗口大小就只有一点点。在 firefox里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如果你不希望网页能自动改变窗口大小和移动窗口显示的位置,那可以关闭这个功能。

2. “前置或后置窗口”,这是防止有些网页总是强制让自己获得焦点,比如在IE里有些恶作剧的网页,你打开它之后,就不能再关闭它,也不能把它最小化,它一直就在最前面显示,让你无法做其它的操作。

3. “禁用或替换上下文菜单”,上下文菜单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右键菜单,关闭这个功能之后,一些禁止点右键的网页就可以正常使用右键了。

后面两个选项就不多说了,一看就明白是干什么的。
阅读(223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