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2352
  • 博文数量: 23
  • 博客积分: 1961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10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0-12 15:5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3)

文章存档

2014年(1)

2011年(1)

2010年(18)

2009年(3)

分类:

2010-03-25 16:45:56

3月23日上午,贵州电视台第5频道《法治第一线》栏目组记者在中华路上拍摄一名违法司机时,遭到了该驾驶员的无理殴打。
  
   现场视频显示,当时,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红色中华轿车从太平路逆行驶入中华路,执法警察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处理。在交警处理这位女驾驶员的违法行为时,女记者上前对其进行采访,可她一直回避镜头。
  
   当女记者提出现在贵阳市民正在积极参与“三创一办”,她的行为是否给贵阳的城市形象抹黑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这位女驾驶员竟突然转身凶狠地给了女记者几个耳光,并对她拳打脚踢,恶语辱骂,气焰十分嚣张。
  
   在执法交警和周围群众的怒斥之下,打人女司机直到被交警强行拉开才松开了手,骂骂咧咧地回到自己的无牌轿车上。
  
   这位违法女司机的举动遭到了周围群众的指责,在场的群众都对这名司机的恶劣行径表示愤慨。当交警再次劝说这名司机下车接受检查时,她执意不肯打开车门,只是在车内不停地拨打电话。
  
   半个小时后,一位自称驾驶员同事的男子来到现场。面对记者的镜头他也一再推挡,拒绝采访。
阅读(1567)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安何2010-03-25 17:02:48

偶尔进了次女性论坛,里面的观点是:女人都是天使。

odin_free2010-03-25 16:49:40

紧跟着 又有新舆论说记者的种种不是,比如视频被剪辑,语言违规;涨势欺人等等。


我看到的是2个能把控资源方的媒体较量,地产商利用自己财大气粗,找专业写手,新闻记者利用职务之便,都想左右网民意识,这种情况发生后往往如果一方很强势,另外一方就会成为错误的,被批判的。看起来目前2方势力还有的拼,我等p民还是没必要掺和了,他们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一个鸡者,一个为富不仁者而。